#广州
#早教幼教

广州少儿国学培训 优质机构任你选

广州哈哈识字老师

哈哈识字老师

早教幼教

选择早教机构,当然得既正规又专业的比较可靠。广州哈哈识字中心专注于国学培训服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学习环境优越,教学体系完善,孩子学习效果显著。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做个全面了解吧!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当然得从简介开始,那哈哈识字中心的简介是怎么样的呢?

广州哈哈识字主要为3-8岁孩子提供系统性自主阅读服务,通过严格甄选教材,建设专业教师团队,长期教研学习,系统性地实施一套实用且独特的教学方法,让每一位学员满载而归。个性化教学,注重因材施教,提升孩子自身能力。结合儿童的兴趣特征和思维方式,制定学习方案,课堂充满活力和激情,力求学生个性化的发展与阅读,让学生充分体会读书的乐趣,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地学习。

师资力量是教学的保障和核心,那哈哈识字中心都有什么老师来授课呢?

廖老师:中文文学研究生,原广州公办中学语文教师,8年公办学校教龄,教授识字阅读课程17年,发表作品有40余篇。所带学员有近万人,大部分学员来自中大教职工子弟。

哈哈识字中心在幼儿识字课程服务这块,具备强大的服务特色和教学优势,具体是什么,还是来看看吧!

根据儿童识字阅读认知发展规律,打造充满互动性和趣味性的分级学习课程。帮助孩子养成阅读习惯,提升语文学习能力,抓住识字阅读敏感期,自主阅读,科学过渡学前教育。

课程设置多样,才能满足更多孩子的学习,那哈哈识字中心都提供什么课程?

自主阅读基础班
课程详情:针对4.5-7岁的孩子,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载体辅以图片教学识字,采用的是形象识字+随文阅读的全脑识字阅读方式。结合低龄学生特征,课堂采用游戏,情景表演,竞赛,讲故事等教学形式,寓教于学,助于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

国学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学国学的孩子。
学习内容:启蒙幼儿识字阅读和提升记忆力,培养生活运动力与静定力,练好语文童子功。

哈哈识字中心地处繁华地段,交通很便利,详细地址在这!

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95号

有关国学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汇总,一起来了解下吧!

国学不像外国的学科,可以分门分专业的单独学习。国学学科之间纵横交错,有时候你选择一门国学去学习,有可能会有几门国学需要你去学习,这是正常现象。这就是我们先人的伟大之处。任何一门学科都不可能互相独立的,都是互相借鉴,互相旁触的。比如,学习古诗词,你必然要懂得历史学、地理、气象等学科,不然你写不出一个好的古诗词出来。

广州哈哈识字学馆

为3-8岁孩子提供系统性自主阅读的机构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滨江东路19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哈哈识字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