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有培训瑜伽的机构

重庆哪有培训瑜伽的机构

瑜伽会增强你身体的活力,提升自己的气质。我们在练习瑜伽时,我们不仅对抗疼痛,更重要的是对抗时间,让容貌静止。小编精心挑选了重庆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供大家选择。

机构优选


  • 重庆尘静瑜伽

    尘静瑜伽,隐于尘、静于心。我们关心当下,冷与暖,喜与忧,日升与月落,喧闹与孤独。我们乐于分享,不仅仅是一节节有品质的瑜伽课程,一次次别样的身心体验,而是以瑜伽为载体,回归朴素的生活本质,让更多寻找美丽

    了解详情
  • 重庆亦美瑜伽培训

    亦美瑜伽尊重传统瑜伽精链与刊承,同时借鉴现代瑜伽教学特色,在整体的培训体系下采取学院培训、国际大师讲座的培训形式,为国内瑜伽行业从业者及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从初学到精进的一站式瑜伽教练培训专业学习平台

    了解详情
  • 鹿之影舞蹈

    四川鹿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总部位于内江汉安大道中心地段,占地1200平米,核心团队50余人,全职教职员工10余人,是集健身娱乐,减脂塑型,就业加盟一体化的专业舞蹈培训企业,学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重庆钢管舞学习

    一年

    了解详情
  • 重庆瑜伽老师课程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重庆瑜伽导师培训机构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重庆亲子瑜伽课程

    请咨询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 【瑜伽】怎样瘦腰

     想要达到瘦腰的效果,不仅需要减缩腰腹部脂肪,还需要提高腰腹部肌肉质量,这样才能真正达到瘦腰的目的。

    查看详情
  • 适合力量爱好者的10种瑜伽训练姿势(组图)

     其实很早以前对瑜伽是有偏见的,总认为这运动太“弱”了,但近年随着自己的知识体系健全,同时本身有更多的练习,发现,其实并非如此,今天分享的这10个动作应该说每一个力量训练者都应该学习的动作。

    查看详情
  • 减肥瑜伽五个简单的瑜伽姿势

    随着时代步伐的加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上瑜伽这项活动,减肥瑜伽深受大家的喜爱,那瑜伽的动作有哪些呢?瑜伽的好处又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认识一下瑜伽方面的知识吧!

    查看详情
  • 教你六种瑜伽姿势 有效缓解膝关节炎病痛

    瑜伽是最近比较时尚健康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修身养性,而且还能有效缓解膝关节炎病痛, 骨科专家指出,以下六种瑜伽姿势可以对缓解膝关节炎有很大的帮助,一起来学学。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熊191****1999

    2022-11-08

    已经在这里学了一段时间了,感觉各方面挺好的

  • 胡*186****6759

    2022-09-07

    这里的老师都非常耐心和细致,老师也非常专业,在这里学习感觉学习氛围特别好,几个月的时间让我收获特别大,感谢老师,感恩梵天

  • 张*士186****4256

    2022-01-19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吴*士176****1736

    2021-11-08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小贴士

【双人瑜伽练习须知】双人瑜伽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