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餐饮培训

广州白云区翻糖蛋糕培训 1对1教学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武子靖

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3年教龄

参加咖啡培训的人数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还得去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这里教学设备齐全,授课老师专业,注重实操教学,短时间内提升学员专业技能。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得看看简介,那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主要开设了蛋糕、西点、面包、韩裱、翻糖、咖啡、茶饮、创业班等实用型课程,聘请国内外名师团队,包含世界面包冠军、三星米其林主厨、韩国国际裱花协会会长、欧洲巧克力大使等名师。里永教学偏重实战运用,课堂与门店打通,确保所学产品好吃好卖。与幸福西饼等名企签订就业协议,学员毕业高薪就业。里永以开放的心态、严谨的态度,欢迎您到校免费试学,选择可靠学校,更快实现烘焙梦想。

教学老师是教学的保障,在面包烘焙培训方面,里永西点培训学校有哪些老师授课?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和特色呢?一起来了解下。

全程小班教学,大量实操锻炼。全程使用真材实料练手感,每天给学员大量实操时间;限定老师带学员数量,严格小班教学,限额报满即止,充分保障高质量教学。

不同学员学习不同技术,那里永西点培训学校都设置了哪些课程呢?

高级西点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西点行业的人员。
学习内容:法式西点等产品制作的基础理论知识体系,整体以学习法式西点为主,学习系列包括:经典法式西点系列、网红西点系列、外教大师授权的西点产品系列、慕斯系列等以及西点镜面淋面/喷洒等技术教学。

咖啡培训地点是学员所关注的一点,那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的校区位置在哪?

广州市番禺区厦洛南路启梦广场

关于西点烘焙行业知识及相关学习经验分享

西点烘焙市场前景怎样?因为西点烘焙市场的整体扩张,烘焙相关人员的缺口也越来越大。据相关数据显示,未来的西点师需求量高达200万,每年人才缺口高达10万人。西点师一技在身,不仅可以轻松就业,还可以选择开店或开工作室创业。现在,面包房、甜品店、咖啡饮品店随处可见。

广州市里永职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里永教学偏重实战运用,课堂与门店打通,确保所学产品好吃好卖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越秀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