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餐饮培训

广州白云区翻糖蛋糕培训 免费在线答疑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武子靖

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3年教龄

参加西点培训的人数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还得去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这里教学设备齐全,授课老师专业,注重实操教学,短时间内提升学员专业技能。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得看看简介,那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成立于1998年,课程教学以实用性为目的,满足学员毕业后开私房、门店、就业的需求,毕业生由20多年创业经验的导师,提供专项创业开店指导。学校多年来吸收了国内各学科优秀教师,均是在西点、韩裱、面包等领域的知名教师,且校方高薪聘请了世界面包大赛冠军、三星米其林主厨、韩国国际裱花协会会长亲自来校教学。学校依托120+麦路嘉线下门店优势,前端课堂与终端销售对接,对一线市场变化更加敏感,产品更新快而准,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先加盟机会。

教学老师是教学的保障,在咖啡培训方面,里永西点培训学校有哪些老师授课?

Lucia:一位获誉丰厚的国际裱花大师。在中国美戴教学韩式裱花技术,教学经验丰富,在美国、墨西哥、西班牙、阿联酋、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往返教学,学生遍布全球,深受各国裱花尊敬,争相邀请教学。教学风格认真,作品灵动,赋予裱花鲜花的生命力。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和特色呢?一起来了解下。

100+线下门店,校企联合教学。学校依托120+麦路嘉线下门店优势,前端课堂与终端销售对接,对一线市场变化更加敏感,产品更新快而准,同时为毕业生提供优先加盟机会。

不同学员学习不同技术,那里永国际西点学校都设置了哪些课程呢?

精品咖啡培训课程
教学内容:学习咖啡的基础理论知识体系,学习并实践不同的咖啡器具使用方法与技巧,学习手网烘焙咖啡豆,学习区别不同烘焙程度的,各国咖啡豆的品鉴与讲解技术,学习各国咖啡的杯测与风味品鉴技巧,学习意式浓缩咖啡制作技术,学习多种样式的咖啡拉花、雕花等技术。

西点培训地点是学员所关注的一点,那里永国际西点学校的校区位置在哪?

广州市越秀区农林下路81-1号新裕大厦

关于西点烘焙行业知识及相关学习经验分享

学西点烘焙一般需要多少时间?其实学多久根据自己的的目标来定,如果只是学完做着自己吃的话,可以选择一个短期班试试,一般也就在1-3个月就好了,但是学习的内容比较少,也不会太深入。所以短期班学出来的肯定不适合去蛋糕店、面包房工作的。如果以后打算走这一行的话,建议从基本的一步一步来,进行一个系统的学习。

广州市里永职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里永教学偏重实战运用,课堂与门店打通,确保所学产品好吃好卖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越秀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