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餐饮培训

广州奶茶饮品培训 火热报名中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武子靖

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3年教龄

参加韩式裱花培训的人数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还得去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学校。这里教学设备齐全,授课老师专业,注重实操教学,短时间内提升学员专业技能。具体详情怎么样,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得看看简介,那里永国际西点学校的简介是怎样的?

广州里永国际西点培训学校以小班制教学为主,注重实操训练结合理论精讲,教学设备与国际同步,课程设置为针对零基础,通过阶段式考核进行过关制教学,学习内容由易到难,课堂老师教学严谨,学习质量有保障。学校多年来吸收了国内各学科优秀教师,均是在西点、韩裱、面包等领域的知名教师,且校方高薪聘请了世界面包大赛冠军、三星米其林主厨、韩国国际裱花协会会长亲自来校教学。

教学老师是教学的保障,在奶茶饮品培训方面,里永西点培训学校有哪些老师授课?

Emmanuel Hamon:欧洲巧克力大使,世界知名甜点和巧克力大师,2011年纽约世界西点大赛冠军,专研甜点30年,任教世界20余国,19年西点主厨与带店管理经验。

里永西点培训学校在教学管理方面,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和特色呢?一起来了解下。

学校规模大,国内实力强劲。里永已开办9个独立校区和1个美戴高端教室,其中深圳5个校区,广州3个校区,贵阳1个校区,及建设中的成都、昆明校区,在国内硬件、师资、教学方面占有很大优势。

不同学员学习不同技术,那里永西点培训学校都设置了哪些课程呢?

面包烘焙技术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课程学习包括烘焙产品制作的基础理论知识体系,学习多种系列的产品技术,内容包括甜面团的系列、日式面包系列、欧式面包系列、台式面包系列、法式面包系列、丹麦开酥系列、欧包系列、曲奇系列、私房系列、中式面点系列、网红烘焙产品系列以及世界面包授权的产品系列等。

咖啡培训地点是学员所关注的一点,那里永国际西点学校的校区位置在哪?

广州市番禺区厦洛南路启梦广场

关于西点烘焙行业知识及相关学习经验分享

学烘焙要多少学费?因为每家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内容、软硬件设施、学校地处的位置都是不一样。所以,很难有一个较为统一的标准来评判学费的高低。但是能肯定的是,学费与课程的价值一定程度上是匹配的。有的学校学费一两千,有的学校学费好几万,这悬殊的价格,确实让消费者们很难选择。可以先去学校试听一两节课,如果觉得合适,并且老师讲课的风格是你喜欢的类型,就算贵点也无妨。

广州市里永职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里永教学偏重实战运用,课堂与门店打通,确保所学产品好吃好卖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越秀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里永国际西点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