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科技培训

市南区软件开发培训哪家正规

青岛小码王·邹坤

计算机技术培训·8年教龄

参加青少年编程培训,当然得选择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建议去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他们从事少儿编程教育多年,拥有一套完善的课程教学体系,注重个性化辅导,一对一教学,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班型,详情如下:

C++编程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帮助学员在初步了解C++程序算法之后,激起强烈的学习兴趣,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细致学习和开发,通过完善的课后练习进行科学掌握。对所学知识活学活用是一大目标和特色,鼓励学员将知识应用于生活中,定期检测学习效果,强化吸收。教学老师经验丰富,都是少儿编程资深名师,根据孩子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促进全面发展。

少儿Python程序开发课程
课程简介:主要教学内容是Python语言的核心基本算法、基本概念和基本开发。在课堂上,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兴趣和学习进度来调整授课方法和内容,鼓励孩子独立思考,能够举一反三,锻炼创作能力和想象能力。利用Python程序引导思维开发和动手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和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服务特色,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

为孩子量身定制学习计划,8-12人小班制教学。师资团队重点大学背景,业内多年教学经验,教学质量有保障。定期反馈孩子学习进度,让家长更有效的了解情况。

软件开发培训的上课地点是学员和家长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小码王编程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万象城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需要从简介开始,那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的简介又是怎样的呢?

青岛小码王拥有强大师资力量,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等重点高校背景老师,经6层严格筛选,才能成为小码王合格的编程教师,确保孩子接受专业课程学习。在小码王这里,我们的课程都是根据学生们的学习特点以及心理特点进行特别设计的,课程是以循序渐进的形式进行教学。小码王先是让学生学习基础、熟悉平台,然后再逐步升级,学习语法、学习算法等,让他们有一个良好的缓冲,不断地进步。

关于少儿编程学习方面知识及行业资讯汇总

少儿编程有什么好处?编程锻炼孩子的创造力。编程可以将孩子想法结合音乐、图画一同表达出来。可以通过游戏,动画等等一些列的方式将想法生动的表达出来。创新意识会在孩子不断将内心想法实现和表达的过程中得到很好的锻炼,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思考。具备了自律性和自主学习能力将会是社会的中心力量,在融合上创造力,那将会是未来的霸主,极具创新的人才。

青岛飞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山东路6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小码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