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海哪家瑜伽培训机构好

珠海哪家瑜伽培训机构好

瑜伽作为一种能够聚集能量,唤醒觉知的运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们青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快和小编一道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瑜伽教练吧!相信在珠海总有那么一群人和您一样追求生活的质量,顺从自己的内心。

机构优选

珠海市瑜伽协会

珠海市瑜伽协会于2009年7月登记注册于珠海市民政局,并接受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监督和指导,是国家体育总局指定的健身瑜伽教练员、裁判员、段位、晋段官等官方考评培训机构,专注于规范瑜伽行业发展,培

了解更多...

珠海梵樾瑜伽

梵樾瑜伽培训学院是专业瑜伽培训连锁品牌机构,源于2005年,2013年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华南区瑜伽培训基地,后被中国国家培训网指定为瑜伽培训基地,已培养了一千六百多名瑜伽教练。现培训学院

了解更多...

珠海禾悦舞蹈艺术中心

珠海禾悦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座落于珠海市金湾红旗,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和教学环境,是一家主营少儿中国舞,少儿拉丁舞,少儿街舞,少儿爵士舞,以及成人瑜伽,爵士舞,街舞,肚皮舞,中国舞等专业舞蹈培训机构。力求让

了解更多...
  • 珠海瑜伽教练培训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珠海双人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珠海瑜伽老师学校

    请咨询
    小班/1对1

  • 珠海儿童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珠海学习瑜伽教练

    请咨询
    小班

  • 珠海瑜伽舞蹈班

    请咨询
    一对一

  • *

    *学员 166****1246

    交定金了,忙完就来学习,老师水平高。

  • *

    *女士 159****4990

    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开班,老师认真负责

  • 雨**士 185****8409

    已经在上课了,感觉挺好的,很满意

  • 187****4370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小贴士

【练习阿斯汤嘎瑜伽注意事项】练习阿斯汤嘎瑜伽需注意:初学者、体弱多病的人、修习瑜伽时间不长的人不适合这种瑜伽。因为强度大,更不要盲目追求完成动作,而忽略身体的承受能力。一旦感觉体力透支、呼吸急促,请停止练习。如果身体出现疼痛,也说明超过了可以承受的极限。切记从初级入手,从易从缓,逐渐加强练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