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少儿科技培训

市南区儿童编程培训机构推荐

青岛小码王·邹坤

计算机技术培训·8年教龄

参加软件开发培训,当然得选择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建议去小码王编程培训。他们从事少儿编程教育多年,拥有一套完善的课程教学体系,注重个性化辅导,一对一教学,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为了满足更多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班型,详情如下:

C++编程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帮助学员在初步了解C++程序算法之后,激起强烈的学习兴趣,对每一个知识点进行细致学习和开发,通过完善的课后练习进行科学掌握。对所学知识活学活用是一大目标和特色,鼓励学员将知识应用于生活中,定期检测学习效果,强化吸收。教学老师经验丰富,都是少儿编程资深名师,根据孩子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促进全面发展。

Python程序开发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在课堂上,老师会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让孩子能够独立思考,激发孩子的创作能力和想象能力。用程序来变现孩子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可以为之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员授课的老师都是教学经验十分丰富的教师团队,能够助力孩子成长!

每一家培训机构都有自己的教学优势和服务特色,小码王少儿编程培训学校也不例外,具体是什么?

和一般的编程教学不同的是,小码王在课程中加入了很多游戏、活动与互动,学生们不是枯燥地听老师讲课,而是跟着老师—起去思考,一起探索编程知识。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帮助学生提高学习编程的兴趣,让他们更加快乐地学习。

儿童编程培训的上课地点是学员和家长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那小码王编程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万象城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需要从简介开始,那小码王编程培训的简介又是怎样的呢?

青岛小码王专业从事少儿编程培训,汇集众多国内科技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共同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教育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持。我们拥有专业的课研团队和师资团队,为青少年提供科学优质的编程教学服务。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老师积极与学员互动,调动孩子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小码王从2016年成立至今,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全国二十多个主要城市开设了50多家旗舰校区。

关于少儿编程学习方面知识及行业资讯汇总

孩子学习少儿编程的好处:学习编程不仅能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同时还能促进孩子智力发育,如果孩子在上学之前,能够对科学技术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不仅有助于学习,还可以让孩子比同龄孩子更加优秀。而事实也证明,学龄前学过编程的孩子,比其他的孩子更容易完成复杂事情,同时还有很好的逻辑思维能力。

青岛飞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3名

上课位置

山东路6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小码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