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如何选择合适的早教课程

在北京如何选择合适的早教课程

幼儿园将幼儿作为教育的主要对象;而早教机构的教育对象除了孩子,还有家长,而且首要的是家长。早教机构强调亲子互动,面对种类繁多的早教机构,年轻的妈妈们常常不知道怎么选择,小编建议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评估参考。

机构优选

北京飞驰体育运动俱乐部

了解详情

可爱宝贝入户早教

可爱宝贝是一家在北京注册,专注于为0-7岁年龄段婴幼儿提供上门早教服务的互联网早教公司。通过提供寓教于乐的全脑开发亲子课程,系统地开发宝贝的各项大脑潜能。可爱宝贝,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把*适合每个

了解详情

机构优选

  • 北京儿童右脑潜能开发

    什么是体能?体能指人机体的基本运动能力,它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身体形态,二是身体机能,三是身体素质。

  • 北京儿童早教培训机构

    生活艺术课(18个月-6岁) Life Art 生活艺术课程强调创意源自丰富生活积累,以高

  • 北京早期教育培训

    3-4岁的宝宝的脑容量已经达到成人的80%,学习能力能力是一个爆发的阶段,而且这个阶段的宝宝已经要开

  • 北京婴幼儿早教课程

    种子班(适合4-12月龄的宝宝)感统发展提升宝宝的大运动能力,精细动作能力,刺激感官的发展,手眼协调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士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 成*泽
    139****1118

    河南郑州当代外语学校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租房,吃饭和学校很方便,十来分钟就到了,班级里面非常有学习氛围,老师们授课通俗易懂,不厌其烦的教育使我学习起来很有信心,学习起来事半功倍,河南郑州当代外国语学校是您的不二选择

  • 魏*婷
    150****7092

    老师都非常的热情哦,跟小孩的互动挺多的,课程的选择也非常很多,学习的环境也还可以的,小孩也非常快的能够适应下来里面的课程。

  • 余*驰
    181****6587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沟通表达能力都极强 有亲和力 【服务】很好 【效果】不错 宝宝喜欢去上课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更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