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围棋去哪个学校

北京学围棋去哪个学校

棋坛有谚语云:弈棋养性,延年益寿。弈棋,除了比智力、比技巧之外,还有比体力、比耐力,从而起到养性的作用。善棋者通达睿智,可见,下棋还能使人心境畅达,心境畅达者往往能延缓衰老!怪不得都说“善弈者长寿”呢!百岁棋王谢侠逊就是极好的例子!现在你是不是也想学学围棋呢?围棋有哪些技巧?如果快速入门呢?且看济南网专题报道,且到北京几家专业的围棋培训机构中的一家去聆听名师的教诲吧!

咨询课程

人气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

人气课程

优选机构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最新热门资讯

专题快看

听听他们怎么说

小贴士

【围棋培训】 对局:需要有水平差不多的对手,每盘棋用时1-2小时,并做到认真对待每一盘棋,不下随意棋。复盘:指把下过的棋重新摆一遍。养成每盘棋都复盘的习惯,对棋艺帮助很大;在复盘中可以和对手探讨想法和得失,总结经验,最好能有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