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小语种培训

重庆江北区商务日语培训 互动式授课

樱花国际日语(观音桥中心)老师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老师

小语种培训

每年参加日本留学的人员有很多,但要想学习效果好,我们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小编建议去重庆樱花国际日语培训,一直致力于高端日语培训,办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学员口碑好。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得先看看机构简介了。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基于中国人日语学习的思维习惯,融合先进多媒体日语教学产品,配合高端的全外教教学以及融入日本文化的真实语言环境。并独创多维日语教学模式,解决传统日语学习的难题,给您全新的日语学习体验。樱花国际日语的教学模式摆脱了传统语言学习的枯燥感,帮助学员在获得日本语言技能的同时告别哑巴日语的尴尬。超过100万学员的体验证实,樱花国际日语是您身边的卓越日语培训专家,给予了中国人学日语的全新解决方案。

樱花国际日语培训在日语入门培训方面,教学特色和优势显著,详情如下:

在樱花国际日语,您将可以得到日籍教师不超过4人的小班辅导,他们将用各种个性化的授课方式,来教会你纯正的日语。他们拥有真诚的微笑和细致的耐心,来全力以赴的对待自己的学生。

学习地点在什么位置?这是我们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重庆分校: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同聚远景大厦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更好地满足学员学习需求,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日语中级课程
适合对象: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对学员的词汇、语法、口语等多个方面进行培养。1对1小班教学模式配合专业的硬件设备,逐个突破学习弱点,在扎实基础知识的前提下,拓展日本文化课程,提升日语水平。

商务日语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打算去日企的人员。
课程详情:精品小班教学模式,外籍教师均有多年的日企工作经验,在华任教多年能和学员无障碍沟通,对学员进行商务专用词汇、商务用语以及日企商务礼仪文化,提高商务日语会话能力。

关于日语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知识点汇总

学习日语的基础就是五十音图。内容不是很多,清音、浊阴、半浊音、拗音也就一百多个。背下来就行。发音标不标准无所谓,大概其知道都有什么音,每个音怎么读就可以了。这些主要被平假名,至于片假名,不好意思,我到现在不会背。一些学习日语的前辈也说不用背,个人感觉慢慢看,过不了多久基本上不知不觉就毁了,所以没必要浪费时间。

重庆江北新世界樱花日语培训学校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观音桥同聚远景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重庆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