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瑜伽教练培训价格多少钱

成都瑜伽教练培训价格多少钱

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成都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成都非凡瑜伽

武侯区非凡瑜伽馆是蓉城较早的瑜伽馆之一,是四川省内一家也是较大一家空中花园式瑜伽培训基地,占地1000㎡,是各报纸、媒体、电视台的合作伙伴,经常参与健身类活动的指导和辅导。目前,非凡瑜伽已是国际注册职

了解更多...

成都伽迷国际瑜伽中心

伽迷国际瑜伽中心创始人张葓泽老师深受Iyengar大师思想的影响,对艾扬格这一瑜伽体系有着深深的热爱之情,并专注于艾扬格瑜伽培训,致力于用一生去传承、推广艾扬格瑜伽。 现中心拥有中国西南地区成都瑜伽培

了解更多...

玛雅瑜伽教练培训

品牌简称“玛雅优伽”,简写“MY.YOGA”;创办于2006年,总校位于成都城市之心·天府广场。专注于0基础瑜伽教练培训、瑜伽教练证书认证、健身瑜伽段位考评、国内外大型瑜伽节和商圈会馆连锁经营。玛雅优

了解更多...
  • 成都瑜伽考级培训

    1
    小班

  • 成都高温瑜伽培训班

    1
    小班

  • 成都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18
    小班

  • 成都瑜珈导师培训

    0
    小班

  • 成都学瑜珈教练


    小班

  • 成都瑜伽学习班


    小班

  • *

    *女士 138****1372

    离家近,老师讲的也可以跟快跟上,满意

  • *

    *女士 133****2321

    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吴*士 176****1736

    已经上课了,教学不错,挺满意的

  • 孙*生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小贴士

【热瑜伽学习小贴士】热瑜伽对场地和温度的要求十分严格,练习者要在38℃-42℃的高温环境下练习26个基本姿势,基本上10分钟后就会 大汗淋漓。如患有动脉硬化、胆固醇过高、血压不正常,日常的高温瑜珈能舒缓这些问题。热瑜伽对于减肥、排毒、雕塑身材都有很好的效果,是比较流行的创新练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