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更多儿童兴趣

北京朝阳区口才训练 互动式授课

两个黄鹂·范鼎

演讲与口才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少儿播音主持、兴趣特长、兴趣特长、兴趣特长

报名参加儿童口才培训的孩子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需要去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北京两个黄鹂教育。他们从事口才训练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互动式授课,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要从简介开始,那就先来看看两个黄鹂教育的简介吧!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成立于2010年,以关键期口才教育为起点,产品覆盖口才、写作、国学、阅读、戏剧等方面,成功地建构了“新语文”教育体系。该体系遵循语文学习规律和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强调语言的实际应用。通过3-15岁中国少儿课程的学习,全面提升中国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以增强文化自信。教学透明,注重效果反馈,分级教学与效果评估并举,让进步看得见。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保障,那在少儿播音主持培训方面,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老师?

肖弦弈:中国传媒大学原副教授,曾留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传播学院。研究领域涉及传播学、语言学、经济学、儿童心理学,深谙少儿教育规律,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严谨的教学态度。

两个黄鹂教育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有显著特色和优势,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关键期口才教育为起点,产品覆盖口才、写作、国学、阅读、戏剧等方面,成功地建构了“新语文”教育体系。该体系遵循语文学习规律和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强调语言的实际应用。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学员需求,那两个黄鹂教育到底开设了哪些课程?

少儿口才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分级教学,入学评估+科学测评,为每个孩子设定科学可见成长目标,解决家长核心担忧困境。课前、课中、课后三段式教学,融合导入+探究+方法+训练+呈现教学五步曲,告别单一教学模式,让孩子学以致用。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让课堂教学落地真实的社交场景。

少儿播音主持培训地址在什么位置?这是家长所关心的,那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校区?

望京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科技创业园

关于少儿口才训练相关知识介绍

良好的口才对孩子有什么好处?口才是孩子用自己说话的技巧和情商与人交流,同时也是对自己声音的一种欣赏,长久的口才训练利于开发孩子的右脑,让孩子头脑更灵活、聪明。孩子不爱表达、说话声音小、内向、口才不好,通过口才训练拥有良好情商口才,让大声说话、敢于表达、说话清楚,性格也会随之开朗。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好口才更自信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8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两个黄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