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务英语培训一般多少钱

深圳商务英语培训一般多少钱

商务英语班根据不同的学习者分为不同的等级,从零基础到初级、中级、高级不等,怎么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水平选择培训机构成了直接影响培训效果的事,那么在实际操作中到底该怎么选择呢?济南网整理了深圳一些培训机构老师的访谈,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帮助。

机构优选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5.0

    获取报价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BEC高级资料教材】《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高级)(Pass Cambridge BEC Higher Student book)(第二版)》,定价:40。00元;《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带)(高级)(Pass Cambridge BEC Higher)(第二版)》,定价:15。00元;《新编剑桥商务英语教师用书(高级)(Pass Cambridge BEC Higher Teacher’s Guide)(第二版)》,定价: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