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小语种培训

重庆高级日语培训哪家强

樱花国际日语(观音桥中心)老师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老师

小语种培训

每年参加日语口语培训的人员有很多,但要想学习效果好,我们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小编建议去重庆樱花国际日语培训,一直致力于高端日语培训,办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学员口碑好。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得先看看机构简介了。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是目前国内提供高端日语培训课程的机构,有12个不同的日语级别,根据学员日语基础,我们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每一名学员都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进度,以此来保障稳定的进度和持续的动力。樱花国际日语的教学模式摆脱了传统语言学习的枯燥感,帮助学员在获得日本语言技能的同时告别哑巴日语的尴尬。超过100万学员的体验证实,樱花国际日语是您身边的卓越日语培训专家,给予了中国人学日语的全新解决方案。

樱花国际日语培训在初级日语培训方面,教学特色和优势显著,详情如下:

樱花国际有12个不同的日语级别,根据学员日语基础,我们为学员量身定制课程,每一名学员都可以自己掌握学习进度,以此来保障稳定的进度和持续的动力。

学习地点在什么位置?这是我们学员比较关心的问题,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的校区地址在哪?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同聚远景大厦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更好地满足学员学习需求,那樱花国际日语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

日语拓展课程
适合对象:有日语基础,但无法进行日常交流的人员。
课程简介:先进多媒体网络教学软件,把大量日语知识转化为视频、照片、图片、动画、音乐等模式,为学员提供优质动画教学、录音复读、单元练习、单元考试等体验。

商务日语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打算去日企的人员。
课程详情:精品小班教学模式,外籍教师均有多年的日企工作经验,在华任教多年能和学员无障碍沟通,对学员进行商务专用词汇、商务用语以及日企商务礼仪文化,提高商务日语会话能力。

关于日语学习方法以及相关知识点汇总

日语好学吗?要说起来,没有一种语言是好学的,谁不是往死里背和记,任何学习都别想投机取巧。就日语而言,入门的阶段是相对容易的,主要易在发音。日语的发音就是在あいうえお五个元音的基础上变化,每个假名对应一个发音,所以比起用字母组成单词发音会变化的英语、拼读结构部分读法区别甚微的韩语、大舌音的法语、小舌音的德语,日语还是算简单的。

重庆江北新世界樱花日语培训学校

从日语到日本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观音桥同聚远景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重庆 重庆樱花国际日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