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ACT培训哪个好

杭州ACT培训哪个好

除了玩乐,学业是不能耽误的,选取培训班,成为家长的优选。而在这之前,家长上网看ACT培训机构排名 ,众说纷纭之下,自己都不知道怎么选了。济南网专家认为,听到的不如自己去实地考察一番,去看看培训机构的环境,参观一下他们的教室,了解他们的培训计划等等。

机构优选

在线咨询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小贴士

【act培训】ACT第三部分为阅读(Reading Test),难度最大,时间最紧,35分钟内读4篇文章,做40道题目。试卷中4篇文章一定按如下顺序出现: 小说(Prose Fiction),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人文科学(Humanities),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对考生而言,最容易入手的为科学类,尤其是自然科学,文章结构典型,题目设置标准。所以强烈推荐考生先做自然科学,再做社会科学,最后做小说和人文科学。注意,此行为不属于跨区,只要考生在这3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