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计算机技术培训

北京电子商务培训 理论+实操教学

惠德培训·宫同昌

人际沟通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销售培训、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52年教龄

参加微软认证培训的学员很多,所以,需要我们选择一家靠谱点的培训机构,北京惠德培训则是个不错的选择。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式多样,注重个性化指导。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先从简介开始吧!那就先了解下惠德培训的简介吧!

北京惠德培训机构成立于2004年,主要提供企业管理培训、认证培训、IT技术培训,在为客户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的总结经验,针对不同的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CRM解决方案,引领并协助客户完成信息化建设和发展。依靠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为学员提供了专业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更好适应社会发展。

惠德培训在电子商务培训方面,具备怎样的优势和特色呢?

致力于为企业、组织提供从入门到专业、从标准到定制,不同等级的信息化培训,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管理、技术实力为各类组织提供咨询解决方案。

上课地点在哪?这是学员比较关注的一点,那惠德培训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部: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不同对象的学习需求,那惠德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网络营销与电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参训对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运营总监、网站运营总监、市场总监、网络营销总监等中高层管理人员。
课程介绍:对电子商务有一个全面、系统了解,理清电子商务发展的来龙去脉,在纷繁复杂的电子商务发展形势下,依然能够头脑清醒,明确自身企业的目标以及个人的职业方向。

汽车制造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班
参训对象:汽车供应链管理领域,包括生产计划、采购、供应、物流、仓储、信息等相关环节的工作人员。
培训目标:了解汽车企业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了解先进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运作组织结构和供应链管理、信息化在物流供应链中的应用以及物流部门的管理。

关于企业管理方面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企业管理包含哪些内容?概括起来是五个方面:计划管理、流程管理、组织管理、战略管理、文化管理。这五方面内容是一个递进关系,顺序不能颠倒,也不能只强调一个而忽略其它。一个好的企业管理,需要这五方面内容协同作用,而这五项内容的协同就是企业的系统能力。一个具备了系统能力的企业才有希望具有核心能力。

北京同昌惠德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关系管理与大数据培训专家!

精品课程

7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惠德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