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更多儿童兴趣

北京朝阳区儿童口才培训 常年招生

两个黄鹂·范鼎

演讲与口才培训、少儿表演培训、少儿播音主持、兴趣特长、兴趣特长、兴趣特长

报名参加小主持人培训的孩子越来越多,但要想学得好,需要去一家专业点的机构,小编给大家推荐北京两个黄鹂教育。他们从事口才训练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互动式授课,具体详情如何,还是来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当然要从简介开始,那就先来看看两个黄鹂教育的简介吧!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以关键期口才教育为起点,产品覆盖口才、写作、国学、阅读、戏剧等方面,成功地建构了“新语文”教育体系。该体系遵循语文学习规律和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强调语言的实际应用。采用小班教学,学员在量身打造的教学体系与专业老师的授课环境中,通过有效的学习沟通,正确的学习方法,提升孩子的独立学习能力、自主学习能力、表达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促进孩子的综合素质的提高。

师资力量是教学质量的保障,那在儿童口才培训方面,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老师?

范鼎: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全国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书汉语A级,曾于北京电视台担任编导、配音工作,擅长朗诵、配音、戏剧表演等教学。

两个黄鹂教育在教学和管理方面,有显著特色和优势,一起来了解下吧!

两个黄鹂的授课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北师大等播音主持、戏剧等相关专业,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所有老师均为全职,并有3年以上教龄。经层层筛选,每月培训,每周磨课,保障教学效果。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学员需求,那两个黄鹂教育到底开设了哪些课程?

少儿口才精品课程
课程简介:分级教学,入学评估+科学测评,为每个孩子设定科学可见成长目标,解决家长核心担忧困境。课前、课中、课后三段式教学,融合导入+探究+方法+训练+呈现教学五步曲,告别单一教学模式,让孩子学以致用。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让课堂教学落地真实的社交场景。

口才训练地址在什么位置?这是家长所关心的,那两个黄鹂教育有哪些校区?

西直门校区: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1号

关于少儿口才训练相关知识介绍

学口才对孩子的好处:1、能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学习上也会更加勤奋,身心健康,外表也会更加美丽,活泼可爱。2、公开演讲训练可以克服孩子的恐惧,改变孩子胆小、害羞和内向的性格。3、可以使孩子现在和将来能够轻松与人相处,人际关系更融洽,拥有更幸福的生活。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好口才更自信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8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两个黄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