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计算机技术培训

北京网络营销培训 线上+线下教学

惠德培训·宫同昌

人际沟通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销售培训、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52年教龄

参加网络营销培训的学员很多,所以,需要我们选择一家靠谱点的培训机构,北京惠德培训则是个不错的选择。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式多样,注重个性化指导。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先从简介开始吧!那就先了解下惠德培训的简介吧!

北京惠德培训机构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企业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产业互联网、微软Dynamics商务管理软件、数字化转型等专业领域内的培训及咨询服务。教学老师专业,在行业内从事多年工作经历,可以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学员。授课内容具较强的扩展性和包容性,常结合丰富的案例进行教学。课堂气氛轻松愉悦,使人眼界开阔。

惠德培训在电子商务培训方面,具备怎样的优势和特色呢?

在为客户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的总结经验,针对不同的行业客户提供完善的CRM解决方案,引领并协助客户完成信息化建设和发展。

上课地点在哪?这是学员比较关注的一点,那惠德培训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北京分校: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不同对象的学习需求,那惠德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高级研修班
课程详情:理清电子商务发展的来龙去脉,在纷繁复杂的电子商务发展形势下,依然能够头脑清醒,明确自身企业的目标以及个人的职业方向。那么本次课程将是你的选择!如果你想只想深入了解和掌握电子商务某一方面的知识和技巧,那么请你选择我们对应的其他课程!

客户关系管理师高级研修班
适合对象:想从事企业管理的人员。
课程简介:客户关系管理师主要从事市场策略的制定,市场策略通常是达到吸引新客户、刺激客户增加购买、提高老客户忠诚度等。

关于企业管理方面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企业管理的作用:企业管理成功的奥义不是靠外在的东西,要从内在让员工感受到自己在的公司/岗位有一种价值感和归属感,这样就能很好的调用员工的积极性。企业管理可以很大程度上可以解决员工负能量多,积极性不高,流失率高的问题。企业管理还可以未雨绸缪,及时应对企业的财务风险,解决资本的结构是否合理,企业的纳税情况是否合理,投资融资情况是否恰当等问题。

北京同昌惠德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关系管理与大数据培训专家!

精品课程

7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惠德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