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科技培训

北京少儿机器人编程培训 多媒体教学

北京汇邦教育·王立军老师

兴趣特长、兴趣特长、兴趣特长·7年教龄

在北京有多家儿童编程培训机构,但哪一家口碑比较好呢?小编向大家推荐汇邦教育,从事机器人编程教育多年,办学经验丰富,个性化辅导,学习效果好。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看看吧!

不同基础的孩子学习不同课程,那汇邦教育都设置了哪些课程类型?

图形化机器人编程课程
适合对象:想学习编程的孩子。
课程简介:在更加具象的机器人教学中,培养孩子的认识能力和实践能力。课程中设置主题任务,通过完成任务解锁下一阶段的学习,让孩子拥有掌握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少儿编程培训课程
课程简介:由经过高质量教育培训的专业编程老师负责授课,助教老师1对1对学员进行全程管理与规划,为每一个孩子量身定制Ta的个人程序项目。课堂注重沉浸式编程思维训练,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提升学生解决问题,项目规划,创造和领导力。

老师是孩子学习的保障,那汇邦教育在儿童编程培训这块,聘请了哪些老师呢?

杜祎老师: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8年乐高学龄教育经验,自主研发优化乐高学龄机械设计课程,创客乐高学龄课程培训师,机器人比赛经验丰富,带队教练,带领学员参加国内外的各种比赛。

教学特色和优势是机构的核心,那汇邦教育具备怎样的优势和特色呢?

为每一个学员建立档案,完整记录发展过程。在线答疑解惑,和老师随时交流。分析学员的薄弱环节,个性化培养,帮助孩子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了解汇邦教育是家怎样的机构,需要看看简介!

北京汇邦教育以乐高机器人教具为载体,结合全新STEM教育理念与儿童发展特点,让3-16岁的孩子在动手做的过程中去学习知识,提升能力,拓展思维。教师团队在教学经验上非常丰富,教学上可以针对学员的需求进行细致的教学,老师们都有比较强的职业素养,在教学的过程中能够很好地关注学员的成长,及时调整教学计划,使得教学更加贴合学员的需求。作为中国创意科教的践行者,我们的使命是:让孩子更有竞争力!

少儿机器人编程培训地点在哪?这是报名前需要了解清楚的。那汇邦教育的校区位置在哪?

朝阳校区:北京朝阳区朝阳东坝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

关于少儿编程学习经验以及相关知识介绍

学习少儿编程能帮助培养和提高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要知道计算机编程中会涉及到很多的问题,我们需要去解决去分析,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将这些问题分解成几个小问题,然后去选择不同的解决方式来解决这些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解决问题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拥有编程思维对于学生之后的学习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北京汇邦天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专注于科技创新教育的资深平台。

精品课程

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朝阳东坝奥林匹克花园运动城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汇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