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便宜的钢琴培训班

南京便宜的钢琴培训班

当你心情烦闷时,听一听黑白琴键流淌出的旋律吧;当你受了委屈时,用自己的指尖拨散心中的愁绪吧;当你在琐屑的生活中变得麻木时,来感受一下五线谱间蕴藏着的美妙吧。学学钢琴,能让你在艺术之上找到快乐,能让你在生活之外找到生活。济南网小编为你选择了南京几家钢琴艺术培训学校,科班出身的培训师,**的艺术环境,正规的专业指导和训练,让你通过双手,秀出你心中的精彩!

咨询课程

人气课程

汇聚好老师,只为给你精品好课!

人气课程

优选机构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最新热门资讯

专题快看

听听他们怎么说

小贴士

【钢琴培训】德国管风琴师、制作师戈特弗里德.西尔伯曼,在1730年根据一份绘制极不准确的意大利钢琴草图,借鉴克里斯托福里的发明,制造出德国第*架钢琴。他把这架琴送到音乐大师巴赫那里鉴定,巴赫却不屑一顾,只是说道:“触键太重,高音音色太弱。”,但他还提出了一些建议。在采用了巴赫的建议之后,于1747年又加以革新。同年,巴赫在波茨坦进宫晋见腓特烈大帝时弹奏了西尔曼的新型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