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瑜伽培训排行榜

福州瑜伽培训排行榜

年底了!各种压力接踵而至,加班加点成为常态,深受疲惫折磨的我们,该怎样放松自己的心情,保证身体健康呢?要健康,你必须找到平衡身体的能量。而瑜伽就是能够让你获得这种能量的运动。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济南网 小编特意挑选了咱们福州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福州悠伊瑜伽

了解详情

福州邱源瑜伽健身培训

邱源瑜伽理疗学院是由中国瑜伽理疗第1人邱源老师于2009年创立,以专业,实用,有效的课程体系著称。 至今以培养近万名瑜伽理疗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各大瑜伽理疗会所,成为中国瑜伽理疗师的黄埔军校。邱源瑜伽理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袁*士 186****6222

    现在在在上课,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环境也挺好的

  •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林*梅 180****9641

    【环境设施】简单别致,干净温馨 【课程内容】因材施教,丰富多彩 【课程体验】开心愉悦,学到很多硬知识 【师资服务】专业优秀,耐心指导 【效果提升】核心提升了不少,塑形 【选择理由】距离宿舍公司比较近,能坚持锻炼。学习环境好,学习氛围也很好,交到了不少新朋友,老师专业又耐心,小班课都能指导每一位学员

小贴士

【瑜伽培训】瑜伽的精进(niyama)指应遵守的道德准则,包括(1)清净(对身体和食物的清净,为“外净”;对内心污浊的清净,为“内净”);(2)知足(不求自己份外之物);(3)苦行(忍受饥、渴、寒、暑、坐、立等痛苦,遵守斋食、巡礼、苦行等等誓戒);(4)读诵(学习经典、念诵圣音——唵“Om”);(5)敬神(敬信自在天大神,为神奉献一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