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小语种培训

青岛市南区艺术生留学作品集 封闭集训

青岛艺术留学·Bao PeiPei

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13年教龄

在青岛提供艺术留学作品集服务的机构有多家,但哪家比较专业呢?ACG国际艺术教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师资队伍强大,留学服务体系完善,制定专属留学方案,备受学员好评。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看看吧!

ACG国际艺术教育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设置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美国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班
适合对象:准备去美国留学的艺术生。
课程简介:美国艺术有着综合化的多元环境,艺术氛围浓厚,技术,既有欧洲的艺术技术,又有美国本土艺术的一些个性化的创新,因此美国大学对艺术生的要求一般都比较高。

英国艺术留学作品集培训班
课程详情:在课程设置方面,英国艺术设计也非常,与国内的课程有很大差别。英国的艺术类高校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专业的发展,及时更新、调整专业教育的方向。艺术设计在英国教育中占了相当重要的地位,英国的艺术设计课程通常分为三个层次:职业课程、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设计都比国内相对合理,教育方式居水平。

教学好不好,老师很关键,在意大利语培训这块,ACG国际艺术教育聘请了哪些老师?

Shi Chen:2008年油画作品入选山东省首届青年美术大展,2013年5月作品参加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双年展,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生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学生特色为出发点为其制定专属个性化方案。

ACG国际艺术教育在日常教学方面,形成了独到优势,一起来了解下。

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引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艺术院校的专业课程。确立了“留学作品集培训、艺术主题游学、欧美艺术预科”一站式服务体系。

了解一家机构情况,简介必须要看的。那就来看看ACG国际艺术教育的简介吧!

青岛ACG国际艺术教育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引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艺术院校的专业课程。确立了“留学作品集培训、艺术主题游学、欧美艺术预科”一站式服务体系。ACG国际艺术教育凭借自身丰富的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搭建起了“艺术专业规划、督导、国际导师推荐、国际产业实习就业推荐”等职业规划体系,有针对性地全面策划学生的未来艺术之路。

艺术生留学作品集服务地点在哪里?这需要看看ACG国际艺术教育的校区在什么位置?

市南校区: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40号数码旗舰大厦

关于艺术留学方面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澳洲艺术留学优势:澳洲作为一个留学大国,教育制度非常的好,不仅多元化,同时对于课程的分布和专业的区分是非常先进的,所以在这里学习即专业又丰富的。澳洲对人才的需求量长久以来都是比较多的,所以去澳洲留学的门槛是比较低的。同时澳洲和很多欧美学校有合作,你可以用比较低廉的价格享受欧美的教育。

北京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陪你一起努力,做专业艺术规划。

精品课程

14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9名

上课位置

香港中路40号数码旗舰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青岛 青岛艺术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