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计算机技术培训

北京朝阳区企业管理培训 实操教学

惠德培训·宫同昌

人际沟通培训、演讲与口才培训、销售培训、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职场通用技能·52年教龄

参加客户关系管理师培训的学员很多,所以,需要我们选择一家靠谱点的培训机构,北京惠德培训则是个不错的选择。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方式多样,注重个性化指导。具体情况怎么样,还是来仔细看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先从简介开始吧!那就先了解下惠德培训的简介吧!

北京惠德培训机构专注于客户关系管理(CRM)、客服体系与服务营销、企业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产业互联网、微软Dynamics商务管理软件、数字化转型等专业领域内的培训及咨询服务,师资力量雄厚,治学态度严谨,严格教学管理,教学质量高。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用人单位满意”为核心的教育理念,立志提供全面教学服务。通过多年教学,在业界口碑良好,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

惠德培训在网络营销培训方面,具备怎样的优势和特色呢?

依靠的市场定位、高质量的课程体系、严格规范的教学质量管理和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为学员提供了专业和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更好适应社会发展。

上课地点在哪?这是学员比较关注的一点,那惠德培训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北京分校: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课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不同对象的学习需求,那惠德培训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助理客户关系管理师培训班
适合对象:从事客户关系管理工作的在职人员或是有志从事客户关系管理的相关人员。
课程收益:让学员系统、全面地掌握有关客户服务中心、客户关系管理工作的相关理论和实务操作技能,达到IEBMU规定的相关职业标准。

客户关系管理培训班
课程介绍:客户关系管理是指企业为提高核心竞争力,利用相应的信息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协调企业与顾客间在销售、营销和服务上的交互,从而提升其管理方式,向客户提供创新式的个性化的客户交互和服务的过程。其最终目标是吸引新客户、保留老客户以及将已有客户转为忠实客户,增加市场。

关于企业管理方面相关专业知识介绍

企业管理常见误区:企业文化教条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作为企业的管理者,都早已意识到企业文化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但是大多数的企业,依然没有形成自己的企业文化。原因就在于企业的管理者错误地认为:只要有反映企业价值观和经营思想的口号或标语,企业文化就会产生管理作用。这样的做法导致企业的文化难以落地,既不能落实到员工行动中,也无法与企业的管理全方面管理结合。

北京同昌惠德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关系管理与大数据培训专家!

精品课程

7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惠德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