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雅思培训机构哪个靠谱

西安雅思培训机构哪个靠谱

雅思是一种比较高的英语水平认证,是绝大多数高等院校大学生的必修科目,为此,小编就来与大家一起认识几家西安的雅思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西安,专注出国语言培训。 学校主要业务涵盖雅思、托福、SAT、GRE、ACT、GMAT、PTE、成人英语、日语等语言培训。汇集执教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为

了解详情

西安学为贵教育

学为贵是知名教育家刘洪波老师于2012年创办,专注于英语教学的教育科技集团。西安学为贵作为学为贵集团直营校,业务涵盖雅思、托福、SAT、GMAT等出国语言培训服务。学为贵自主研发GETS真经教学体系,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吕*曦 135****8928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冶*慷 138****3080

    老师服务挺好的,都满意

  • 樊*士 189****2277

    学校品牌好,老师联系介绍详细

  • 张*旭 186****6191

    性价比很高,老师挺好的,学习氛围很好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如果你听不到自己的发音问题,要纠正就很难了。试着把你将的话录下来并和英语为母语人士将的对比一下,应对雅思口语非常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