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职场通用技能

东莞南城区销售培训 1对1教学

德业口才培训·蒋宝熙

兴趣特长·18年教龄

参加口才训练,当然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学习,东莞德业口才培训则是个不错选择,注重个性化辅导,实战教学为主,短时间内提升专业能力。具体情况如何,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课程和班型设置多样性,才能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那德业口才培训设置了哪些课程类型?

极简领导力培训课程
适合对象:企业经理或者企业高管。
课程详情:理论讲解、场景推演、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互动体验,通过体验,感悟人本管理的核心及如何应用于工作与生活,掌握至少20种以上极简的领导力技巧、方法与实用工具理论,成就个人在团队中的领导力与影响力。

心理素质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动作创造情绪,管理并释放身体的情绪能量。焦点决定看见,引导并调整头脑的情绪状态。语言影响认知,调整并正面引导思维的习惯。提高掌控力,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极简方法。挖掘驱动力,找到自我改变的内在动力。深入潜意识,轻松改变自己,调整坏习惯的练习。普适性信念、条件性信念与挑战性信念解析,个体信念对自己行为与结果的影响分析与挖掘等。

教学质量的高低和老师有很大关系,德业口才培训在当众讲话培训方面,主要是哪些老师授课?

罗丹:德业教育高级讲师,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外聘讲师,科学发声及普通话训练专家,齐越节全国朗诵大赛优秀作品奖获得者,擅长及主讲领域有 《公众表达》、《魅力演说》、《科学发声》。

德业口才培训办学多年来,已经形成了独到的教学优势和特色,具体是什么呢?

精品小班授课,持续上台训练,不断突破自我,建立自信。讲师一对一辅导,现场实战演讲演练,克服紧张情绪,掌握实用演说技巧。

要想了解一家机构概况,肯定要看看简介,那德业口才培训的简介是怎样的?

东莞德业口才常年开设演讲、口才、销售、沟通、领导力等课程,所有课程采用小班授课,班主任导师全程服务,保障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质量,更具专业性、针对性。讲师根据每个学员的基本情况,帮助他们制订自己的学习目标。讲师会记住每个人的目标,并指出以后的课程,有助于达到学员的目标。教学完全贴近实战需要,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的课堂时间。通过各种练习与实践,迅速培养学员讲台掌控力。

销售培训地址在哪里?需要了解德业口才培训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部:东莞市南城区东莞大道南城段428号

关于演讲口才学习方法以及知识介绍

口才培训有用吗?口才培训班是有用的。所谓“口才”,“口”也就是嘴;“才”也就是能力,口才培训就是对口头表达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口才并不天生就有,需要后天的刻苦努力。想要提高自己说话能力,提升自身气质,培养良好形象,就要有必要的口才培训。所以,参加口才培训课程是非常有必要的。

东莞德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七大课程助力您找到自信,到全面提升、创造结果!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东莞大道南城段428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德业口才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