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儿童英语能力

合肥滨湖新区青少年英语培训

英孚教育·宋会会

少儿英语培训、成人/商务英语·10年教龄

关于EF英孚教育的介绍

EF英孚教育,集团于1965年在瑞典成立,致力于通过语言学习来打破文化和地域障碍。经过近40年的努力,英孚已发展成为世界上较大的语言教育集团,每天从斯特哥尔摩、波士顿的英孚总部开始,将英孚的外语教学理念融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目前,英孚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00多家分支机构,旗下20,000多名外语教师和3,000多名行政人员,历年来曾为数千万学员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外语教育服务。

合肥英孚教育教学优势

EF英孚的校舍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的,专为幼儿英语课程设置的教室更是充满童趣和梦幻色彩,尤其能吸引年龄偏低的孩子,让他们看一眼就爱上,在这样轻松欢乐的环境中学习和游戏,再加上各种多媒体设备的辅助,孩子们将更容易投入学习。

培训中心交通便利,现代化学习环境。我们现在全国众多城市拥有英语培训中心,交通便利,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互动语音教室,让英语学习快捷又有趣。

合肥EF英孚教育校区分布

幼儿英语培训

孩子学说话时都是先慢后快,速度是自然形成的。学说话以模仿为先。慢而清晰地说话是学说话的必须,学说话要以听说为先,先会说,后明白意思。所以学英语也不要着急先弄明白意思。经验证明:想着意思学说英语的速度更慢,学说话的同时又同步理解对脑力要求更高。会说的内容非常实用,且能灵活运用。对大部分中国孩子来说,所学的实用的英语内容不是日常会话,而是能表演(孩子在人前说英语是获得学习信心的重要途径),然后是阅读和书面表达。行业资讯

英孚教育

合肥儿童英语培训腾飞课程
High Flyers儿童英语培训腾飞课程(7-9岁)采用个性化的教材与资料,结合独特的Efekta™ 左右脑学习法,着重建立孩子开口说英语的自信与口语技能,同时帮助孩子提高英语*。课程设置

英语幼儿培训

合肥Richard John Mcgreal
我是合肥市置地广场校区的教务长Rich,作为教务工作的管理者,我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曾经工作并管理过千人规模的校区,在教学一线为中外籍教室提供支持和培训。很多我曾经的学生都已经成长为优秀的青年,他们中有很多人都已经升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向自己的梦想继续奋进。师资介绍

合肥英之辅语言培训学校

为孩子量身打造的英语课程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滨湖银泰城中心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英孚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