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的围棋培训机构

成都大的围棋培训机构

围棋培训班的学习主要是起到普及的效果,来学的小学生居多,较早的大约五六岁。至于学棋能让孩子坐得住的说法,其实比较牵强,能不能坐住,主要还是取决于孩子的个性。但是,学棋可以提升孩子的修养,让孩子学会动脑子,遇到问题能从多个方面想象,寻求解决的办法。该怎么选择合适的围棋培训机构?小编邀请成都围棋培训机构名师在线答疑。

机构优选

成都鸿礼书院

鸿礼书院为乾贵文化旗下的文化艺术教育机构,秉承“鸿蒙初辟,礼乐养正”的教育宗旨,以“六艺”为教育之本,是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先行者、践行者。习国文、修国艺、学国礼、承国粹,旨在提高人们的道

了解详情

成都少年书院

少年书院是一群全国各地醉心国学教育的投资人,共同投资兴办的全国连锁国学培训学校。学校为了保障口碑,坚持只做直营,拒绝任何形式的加盟创校。少年书院以“少年书院,礼行天下”为很高办学理念,少年书院人秉承“

了解详情

机构优选

  • 成都少儿围棋培训中心

    专业围棋教练,教学范围囊括启蒙、定段、一至五段等全业余段位、级位课程。根据儿童认知和发展心理学,以及

  • 成都少儿围棋课程

     在保证学员围棋知识体系(级位和段位)提升的同时,拓展学员国学知识,并互相融合,提高学员学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勋
    199****4871

    老师比较负责,有亲和力,环境也很好,孩子很喜欢,可以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提高专注力,会继续学

  • 陈*士
    183****2282

    体验了一弈围棋,教室环境非常好,老师很专业,小朋友特别喜欢。希望通过围棋可以提高思维能力和专注力。

  • 刘*承
    139****9486

    孩子很喜欢这里,老师水平高,孩子兴趣也高,环境整洁,家长也有休息区

  • *

    *女士
    152****5696

    已经开始学习了 在金源分苑学习的 刚开始上课 上了两节了 效果还行

小贴士

【围棋培训】有的棋,有几步是必然的交换,那么你考虑的时候,就得从交换后的情况开始考虑。这样便于你思考,尤其是你考虑不清的时候,先构想出某种型后再想此型的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