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早教幼教

西安幼儿早教机构哪家正规

铃兰国际儿童培训·Candy 邓欢

早教课程、早教幼教·8年教龄

西安铃兰国际早教中心开设了儿童早教等课程,铃兰国际早教中心致力于为给每个孩子的爱,将他们培养成身心健康,人格健全的儿童。在KEISKEI,每个幼儿的个性特征都会得到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并得到与其年龄和心智相契合的优质教育,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于铃兰国际早教中心

铃兰国际早教,于1991年由Niian Hasel(哈森)和他的伙伴Kati Epailys(爱普利斯)在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创建,他们的团队联手芬兰专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经验和长久的社会调查,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研发出了一套适龄、有趣的游戏活动,并在活动中要求老师指导父母如何根据孩子的不同发育阶段,运用丰富的游戏活动来开发孩子的潜能。

西安铃兰国际早教中心课程

厨艺课课程
课程详情:厨厨乐(2岁以上),厨厨乐通过观察、触觉、嗅觉、品尝和动手丰富孩子的经验,帮助孩子认知各种蔬菜、调料等食材,进一步理解烹饪的理念,学习如何烹饪、烹饪安全、餐桌礼仪,以及如何做家里的厨房小帮手。同时,了解各国不同的美食,自己动手制作蛋糕、寿司、泡菜、三明治,享受制作食物的过程与奇妙。在课程中可以和大家一起享用劳动成果,体会团队合作与共同分享的快乐,进而促进孩子左右脑共同发展,让孩子在快乐中经历美味教育体验。

铃兰国际早教中心有什么优势?

通过测评系统,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教育咨询,帮助孩子构建良好的体魄,激发孩子的天赋,展现儿童的灵性之美,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

关于早教的相关资讯!

孩子早教的好处是什么早教让宝宝视觉、听觉、触觉,运动觉全面协调发展。早教应该通过丰富的道具锻炼宝宝的各项肢体部位协调发展,让宝宝拥有健康的体魄;有很多没上早教的孩子因为活动空间的限制,活动形式的单一导致宝宝肢体不协调,手眼不协调等早教促进宝宝语言发育,0-3岁是宝宝运动、语言等能力发展很快的敏感期,应该抓住孩子的语言敏感期着重培养孩子的语言沟通能力。有的家长由于没有时间带养孩子,有可能是老一辈的带孩子,导致孩子说话吐词不清、hf不分等语言能力明显比同龄的孩子差。

铃兰国际早教中心师资

Doris 周智慧:毕业于西安医学院护理学专业,两年专业早教经验,铃兰国际早教芬兰总部认证高级教师。擅长水育课,具有专业的育儿生理学知识,注重课堂中与孩子的互动、孩子注意力的集中,并通过水中游戏及活动全面开发孩子的各项能力发展。

西安儿童早教开课地址

未央校区:未央区开元路常青二路

西安铃兰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有限公司

铃兰国际早教,运用丰富的游戏活动来开发孩子的潜能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9名

上课位置

樱花二路茅坡新城底商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铃兰国际儿童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