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兴趣特长

深圳福田成人美术培训哪所学校好

一格美术培训·唐老师

美术培训、兴趣特长·11年教龄

学好美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到专业机构进行学习。深圳一格美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美术培训服务机构,涵盖了高考美术培训等培训项目,教学老师更是专业,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格画室主要开设了哪些课程?

美术高考合约班
班制:小班
班型:全日制
课程简介:专门针对高三毕业学子,完全按照美术高考培训模式,吃、住、学一体的全封闭管理。
课程设置:素描(静物、头像、石膏头像、头像带手、半身等)、色彩(静物,头像、风景等)、速写(线描、线描各种技法)、设计与创作。

美术中考合约班
班制:小班
课程特点:针对中考美术设置课程内容,拥有专业优秀师资,完全按照美术中考培训模式。
课程介绍:美术中考要求考素描、色彩、速写三科。专门针对深圳美术特长生、深圳美术中考而设置的针对性课程,完全按照美术中考培训模式。

艺考美术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是什么?

始终将考前培训纳入到正规美术教育或者说是基础美术教育的范畴中,注重考前教育的标准化、科学性和规律性,引导学生从基本的观察方、步骤、手法入门,开设了素描、色彩、速写、创作与设计等基础课程,从浅入深,逐步抓好考前美术强化培训。

一格美术教育老师基本资料介绍

张老师:基地专家教授级教师,擅长美术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数万名学员,备受学员信赖。

成老师:西安美院毕业、素描主教。成老师素描造诣深厚,2007年美术高考专业通过中央美院、西安美院、天津美院,近年带班素描平均成绩能达到近80分!

高考美术培训地址详情

福田校区:深圳市福田福中一路中银花园

一格美术培训中心简介

深圳一格美术画室是深圳老牌的艺术培训机构,如果从艺术培训的专一性和专业性而言,一格文艺是深圳的品牌机构!本画室教学面积达到400多平米,从成立之初,一格美术画室就定位于做深圳高端的美术培训专业机构!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一直处于深圳美术培训领头羊的地位!因为成绩证明了一切!

关于美术方面的相关知识汇总

盘点学习美术的方法
1、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好好学美术,就要配备良好的工具,美术用具要用得顺手,不要因为画具问题而使自己感到烦躁。
2、学好美术必须使眼和手同时达到相当的高度。眼就是要有很高的审美鉴赏能力,引领走向成功。手就是画画的技艺手法,画画还是通过手画出来。眼指引手,手体现眼,二者相互作用。画素描、色彩静物同样具备眼和手。
3、画好素描应注意:构图、明暗即黑白灰、虚实即精度刻画简略描绘、神气即静物的特征和对其的情感。

深圳市一格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具有一定规模及较大影响的美术培训类专门机构,在全国有多家分部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福田二校(高考集训)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一格美术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