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兴趣特长

杭州余杭区羽毛球培训哪个好

杭州宏优体育老师

宏优体育老师

兴趣特长

杭州宏优体育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体育教育,常年开设羽毛球培训等课程,我们以更科学的训练方法、更适宜的训练频度、更专业的训练内容培养“三好(学习好,精力好,适应力好)”青少年儿童,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宏优体育课程详情

小学体能达标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杭州宏优体育开设了小学体能达标训练课程,在不影响兴趣类课程的情况下合理安排身体力量、耐力、柔韧等方面素质的练习,促进学员体能发展;宏优的体能课堂上,主要是帮学员克服自身重量,进行比较基础和简单的起跳等练习,还有一定的耐力训练;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对儿童的身体素质进行一步步提升;纠正错误动作,提高肌肉和运动器官的负荷能力。

5-15岁青少年体能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该课程针对于5-15岁青少年儿童,根据各个年龄段的身心特点,结合国家体制健康标准分段教学,帮助中小学生增强体质、增高、减肥,让他们在体育测试中能够表现得更加出色;杭州宏优体育不断强化各专项技能的运动要领,在不断晋升中学习更高难度的专项技术。从课程中增强身体平衡、灵敏、协调性,重点训练身体速度、力量、反应速度和爆发力,全面提升青少儿的身体素质水平。

宏优体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促进学生体能的发展,趣味化教学受学员欢迎,科学合理地安排锻炼内容,为专项运动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少儿羽毛球培训老师介绍

郑庆林: 游泳教练 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大学本科学历,体育教育学学士,宏优体育高级游泳教练员。拥有教练证书和裁判证书,从事游泳教学多年,熟悉各种泳姿。对青少年游泳进行针对性教学经验丰富,从事专业中考游泳教学工作三年以上。

Samuel:篮球教练、外教 美籍篮球教练,原美国“five star”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主教练之一,美国NBA勒詹姆斯训练营驻杭大使,来杭三年之久,2009年签约入驻宏优体育策划有限公司任主教练一职,合同期限5年。该教练篮球水平超高,技术过人,并将中国的学生结合美国的篮球理念融入到教学内,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篮球积极性,教学气氛收到非常好的效果,得到广大家长的喜爱与认可。

关于宏优体育

宏优体育旨在以更科学的训练方法、更适宜的训练频度、更专业的训练内容培养“三好(学习好,精力好,适应力好)”青少年儿童。宏优体育在2007年成立于杭州,公司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儿童的体育教育,坚持体育是人生较好的教育理念。现在已有50000名青少年儿童加入宏优体育,每年还会有6000名青少年儿童成为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每年宏优体育会开设不同项目累计5800节课堂,超过100名教育从业人员贴心服务。

少儿足球培训地址详情

定安校区:杭州市上城区延安路98号银泰百货

有关篮球方面相关知识介绍

篮球运动特点有哪些?
1、对抗性:篮球运动持续时间可长可短,但需要参与者快速奔跑、突然与连续起跳、敏捷反应与力量抗衡。
2、集体性:篮球运动不仅要求运动员具有技战术能力,以及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智慧、胆略、意志、活力与创造力,运动员也必须具备勇敢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3、观赏性:篮球比赛中,可以欣赏到娴熟的运球、巧妙的传球、准确的投篮、机智的抢断、精彩的扣篮和出奇的封盖。
4、趣味性:篮球运动简单易行,趣味性很强,可以因人、因地、因时、因需而异。
5、健身性:人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既可以强身健体,也可以使个性、自信心、审美情趣、意志力、进取心、自我约束等能力都有很好的发展。

杭州宏优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优秀的学生资源平台、精准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创新模式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钱江新城校区等7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杭州 宏优体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