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兴趣特长

武汉江汉区美术绘画培训哪家正规

酷酷熊少儿美术·李燊

美术培训、兴趣特长·9年教龄

武汉酷酷熊少儿美术教育开设有少儿国画培训等课程,酷酷熊美术教育不仅仅是为了掌握住美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课程的学习中,都会不断的培养学员观察,专注,思考,表达的能力,促进孩子的综合发展,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酷酷熊美术教育简介

酷酷熊儿童美术走入系统化正规化、国际化,在中国儿童教育领域具有不可比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通过多年在儿童教育领域的耕耘和观察,让精中人看到对儿童而言,教育的方式与教育的内容同样重要。一个了解与尊重孩子的教育方式,对孩子的成长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成长为自信、快乐、热爱学习、具备清晰的自我认知,具备多维度能力的未来人才。

武汉酷酷熊美术教育课程

3-4岁少儿美术大师萌芽课程
该课程主要是小班教学的模式,针对3-4岁的儿童启蒙阶段,在孩子天性以及技能激发的过程中,引导孩子可以合理的通过绘画的技术,抒发自己的想法,内部讲师精编的指导教材,30多年的美术教学理念,不断的培养孩子的审美艺术。有趣的学习氛围,各种美术教具的制作,一步步的提升孩子的美术兴趣,从而在每一次的课程中,都能够吸收获得更大的成长。

为什么要选择酷酷熊美术教育?

酷酷熊美术主要是针对3-9岁的孩子开设绘画课程的,而且也是分阶段的,3-4岁少儿美术大师萌芽课程,4-6岁少儿美术综合启蒙课程,7-9岁少儿美术综合培优课程的,素描班,油画班,动漫指导绘画等,都有专门的训练内容。

少儿美术学习,这些一定要看!

绘画也是一种艺术,它跟音乐、舞蹈一样富有魅力,可以说是人类表情达意的一种形式。无论是孩子的还是成人的绘画作品,都附带了个人感情因素在里面。绘画也是在他们的年纪里更好地表达自己情绪的一种极好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动手能力主要开发的是人的左半脑,思考画什么,怎么画,以及对手部运动的控制,这些都会促进左脑的智力开发。绘画可以同时活动左右大脑。在不断绘画创作的过程中,孩子们会不断打破原有的思维和定式。当接受到外界的新鲜事物时,灵感一触即发,左右大脑同时“开工”。

酷酷熊少儿美术教育老师

小熊老师
华中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本科毕业,法国勃艮第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位,10年少儿美术教育教师行业经验,现负责酷酷熊整体教学服务及培训版块。

武汉儿童美术培训校区地址

万达校区:武汉江汉区菱角湖万达广场

武汉酷酷熊文化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专注美术教育30年,3-16岁少儿美术专业培训学校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南湖校区等6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酷酷熊少儿美术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