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设计培训

成都影视后期培训哪所学校好

成都中映传智·付俊

三维动画培训、设计培训、摄影/摄像培训

以教育培训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法,我们培养出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我们坚持以技术支撑专业,以实用支持就业。我们的专业老师会手把手教学指导,营造出温馨、时尚的学习氛围。

对于课程的需求,不同的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的课程。在影视后期培训领域,中映传智教育主要开设了三维动画制作实战班、视频剪辑培训班等课程和班型,学员可随时来了解。教学师资也很关键,我们的老师如下:

项福华曾在多个央视节目制作团队任职,作品有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战旗》,常规栏目《创新进行时》、《国防科工》等。

成都中映传智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影视后期、游戏动画、视觉设计等专业培训。我们汇集了一支强大的教学团队,所有讲师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成熟的教学经验、前沿的技术核心以及成熟的知识体系。我们能充分解决学员的学习困难,提供及时帮助,加强学习效率。我们始终坚持小班教学,为每一位学员提供高质量教学,直到学会为止。我们针对每一个学生的特点进行点对点的教学,从而尽可能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以培养出更多高技能人才。

我们的校区位置处于交通便利的地方。中映传智教育中心的地址详情如下:

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五街吉泰路20号锦江大厦

学会短视频制作的小技巧:脚本是短视频的核心,一个好的脚本直接决定了视频的质量。脚本主要考虑的有4点,主题、拍摄内容、摄影机运动轨迹、拍摄时间。在写脚本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一般人物构图,我们会选择让主体居中或者在黄金分割线上。通常会让主体面朝的方向留出更大的空间,这样会让整个画面更加“透气”。当然也有反其道而行之的导演,留用不舒服的构图来调动观众的情绪。

中映传智(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让学员拥有高薪就业的硬实力

精品课程

1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天府五街吉泰路20号锦江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成都中映传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