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哪家会计职称培训班靠谱

厦门哪家会计职称培训班靠谱

会计职称简单来讲就是一名会计基础知识和工作能力所能达到的水平,在应有的水平上给与相应的职称评定。那么,厦门地区都有哪些不错的会计职称培训机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厦门仁和会计

机构简介:

厦门作为东南沿海的重要经济城市,经济发展活跃,尤其是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企业入驻。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华

    152****7781

    学习体验挺好的

  • 司*士

    151****6602

    老师教的很好 总体都满意

  • 敬*士

    185****8235

    现在上的是线下课,上了有两次了,老师讲的挺好的,上完还是有不少收获

  • 李*

    139****0653

    老师讲解清晰认真,细致

小贴士

【会计中级职称考前提示】答案填写不要越界。由于实行网上阅卷,答案位置是固定的,应连续在答题卡预留位置顺序答题,避免跳跃式答题和超越边界答题。否则可能造成漏判。提醒考生超越边界的答案,将无法判定*,责任考生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