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财务会计培训

芙蓉区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哪家比较好

会计学堂·苏娟红

会计中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10年教龄

学会计,就去专业会计培训机构,小编推荐会计学堂培训学校,他们专注会计领域培训多年,课程涵盖了财务实操培训等,拥有完善的教学体系,更有专家老师授课,学习效率高。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于会计学堂

长沙会计学堂专注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高质量的会计实操、税务实操、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CPA等各类培训。目前已拥有超500人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涵盖60+行业实操、10,000+实操课程。会计学堂脱离了纯理论方式,坚持学会就可以上岗的教学理念,所有讲课老师都是一线的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保障了教学质量。会计学堂成立至今,已帮助数以万计的学员成功就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财务实操培训优势和特色

实时更新的课程内容,会计学堂所有课程均采用新会准则和政策更新,定期更新课程内容,让学员的学习不会落伍。让每一个热爱学习的会计人掌握实战技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得到更高薪水。

会计学堂课程设置

会计精算特色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成为会计实战精英的学员。
课程介绍:邀请行业名师授课,专家会计培训经验丰富,从会计证基础知识入手,更有财务实操课程体验,让学员掌握专业的真帐实操技能,为将来实现高薪就业打下基础!

财务经理实战课程
课程介绍:通过会计专家的授课,不仅能快速提升会计操作技能,还能帮助学员拓宽管理能力,实现职业良好发展!小班授课模式,更加专业的课程设计,让你能够看到更多的机会,并且上课时间自由,任你选择

会计实操培训老师简介

彭洋:学士学位,取得中级会计师职称。曾就职于商贸企业,历任多个岗位轮岗学习,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和公司内部流程管理经验。授课思路清晰,言简意赅,富有激情,寓教于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结合实际操作案例。对待教学循循善诱,化繁为简。

路国超:中国注册会计师,任职于大型国有企业,拥有丰富的审计和财务工作经验;拥有多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培训经验和命题研究经验,功底深厚,经验丰富,是知名的实力派辅导专家。擅长解决财务会计处理、考证培训、资金预算、税务管理、财务软件、报表分析等领域。

会计学堂地址详情

芙蓉校区: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538号

关于会计行业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零基础能学会计吗?会计行业入门要求低,为大量想学会计的人员打开了大门。零基础人员在学习会计时,只需要从理论知识开始学习,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再结合基础的实战操作技能,一步步往上学习,即可掌握会计专业技能。但会计本身就是一本厚重的书,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总结经验,方能让自身的专业技能能力得到提升。

长沙财汇快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汇集了80多个行业的财务高手,从会计入门到精通的全系列辅导和实务工作指导

精品课程

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五一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会计学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