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资格证考试

南城区高级催乳师培训哪里好

智通到家·钟燕

更多就业技能·15年教龄

要想从事母婴护理行业,那就需要经过专业培训和学习。智通到家培训是一家专业的母婴护理培训机构,常年开设催乳师培训等课程,小班授课,专业师资,课程内容丰富。下面,咱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智通到家培训中心课程设置

催乳师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想获得催乳技能的产妇们。
培训内容:催乳师的职业素养,乳房的解剖与生理,母乳喂养,母婴异常与哺乳,影响泌乳的因素,与催乳相关的中医理论知识,催乳的技术与方法,催乳技术实操练习,催乳师培训指导。

月嫂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月嫂培训的内容包括掌握新生儿的喂养呵护、洗澡、换尿布等生活护理常识,为宝宝按摩、测体温、观察大小便、脐带护理、臀红、尿布疹处理。同时,协助产妇做乳房护理、乳房按摩、指导产妇科学哺乳、协助产妇做保健操以恢复体形、为产妇准备营养的饮食。

催乳师培训老师简介

徐铭蔓:中医养生专家;催乳师导师;中医养生专家;小儿推拿导师;国家注册高级按摩师。

丁文丽:中医美颜专职讲师;高级月嫂实操讲师;高级养老护理员实操讲师。

智通到家培训中心优势和特色

全部课程是由资深的专家老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操结合,让学员不仅能掌握到理论知识,同时也能学到实操的技能,通过考试后还能获得国家认证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催乳师培训地址详情

塘厦校区:东莞市塘厦镇御湖半山华府商铺119号

智通到家培训中心简介

东莞智通到家成立于2011年,一直致力于月子护理、婴儿护理、月子营养、健康管理及早幼教等专业服务领域,构建起面向家庭用户的孕产修育教五位一体解决方案,为学员和客户提供了全面、专业的服务。智通到家截至目前,已累计为粤港澳大湾区6700多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到家服务,培养了36500多名专业家庭服务人才,为促进广大妇女就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关于母婴护理行业相关知识介绍

选择月嫂培训机构:首先,了解培训机构是否具有营业执照,了解培训机构的教学人员是否有实力,了解培训机构的教学资源和教学环境。还有一个关键点需要了解的,及时问清楚该机构是否为培训授权点。其次,了解培训机构的培训过程是否正规。许多培训机构只要阿姨付钱就可以获得证书,阿姨没有正规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操作培训。还要判断月嫂培训班的收费是否合理。一些培训机构提供各种激励措施,以吸引月嫂培训学员过来学校报名,但这些都在可控和合理的范围内。

广东智通到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一家有情怀、有温度、有格调的家庭服务机构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总店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智通到家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