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兴趣特长

江汉区美术培训哪个机构好

酷酷熊少儿美术·李燊

美术培训、兴趣特长·9年教龄

酷酷熊美术教育开设有儿童绘画培训等课程,酷酷熊美术教育不仅仅是为了掌握住美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课程的学习中,都会不断的培养学员观察,专注,思考,表达的能力,促进孩子的综合发展,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酷酷熊美术教育简介

酷酷熊少儿美术教育由2000年9月9日成立的武汉市青少年宫特色儿童美术工作室一酷酷熊玩美工场发展壮大而来。自办学以来,以儿童美术培训为核心业务同时涵盖儿童美术教师培训以及合作学校等板块。授课讲师均拥有了5年以上的教龄,通过小班教学的模式,课内课外全面结合。引导学员在学习中,可以有更多的想法以及创造力。

酷酷熊少儿美术教育课程

迷你熊班
美术启蒙,通过不同主题与媒材激发孩子们艺术天赋,全面提升孩子们的审美高度,简单接触美术学术基本知识点:包括认识点、线、面,黑、白、灰,色彩冷暖对比、空间遮挡等基础美学知识。综合提升孩子审美高度与技法把控,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玩美”中学会发现生活中的美,并尝试用美术的技法表达自己对美的感受。

为什么要选择酷酷熊少儿美术教育?

在师资的打造上,聘请的均为国内知名院校毕业的讲师,不管是指导学员的形式,还是教学的经验都非常的丰富。在课程内容的完善上,酷酷熊专注于少儿美术培训已经有30多年的经验了,能够准确的把握住在不同阶段孩子的美术能力提升的程度。

少儿美术学习,这些一定要看!

画画的过程是他们在用“另一种语言”表达自己思维的过程。孩子在幼儿时期,他们有时不能把自己的情绪、感受和体验用语言表达清楚,却在边涂边画边说的过程中把潜意识里的情感体验和对事物的认识与态度宣泄和表达出来。虽然他们这种表达的技能尚不完善,有的色彩、造型看起来有点“意思”,有的“不像样”,但都是另一种语言的表达。他们想怎样画就怎样画,没有任务,也没有任何的功利目的,而是在表达自己的所看、所知、所想,并以此来表明自己高兴、难过或感到有意思的情感体验。

酷酷熊美术教育老师

李傲雪老师
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个人有些一种真挚而朴素的责任心,亲和力强。擅于启发儿童的学习兴趣,从孩子的角度看待作品,发现孩子们精彩的闪光点,并鼓励他们,让孩子们自信、大胆的绘画。

少儿美术培训校区地址

徐东校区:武汉洪山区徐东新世界

武汉酷酷熊文化艺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专注美术教育30年,3-16岁少儿美术专业培训学校

精品课程

13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南湖校区等6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武汉 酷酷熊少儿美术 资讯详情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