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计算机技术培训

长沙天心区excel课程培训哪个比较靠谱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肖老师

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1年教龄

实行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强调企业案例教学,注重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提供一对一或小班教学,无需担心学不会,可以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师资往往决定着教学质量的学习效果,得力教育培训中心办学多年来,在办公室软件培训方面,汇聚了许多专业老师。例如,谢国祥老师专业从事office办公培训近15余年,在实践工作和教学培训中总结出独特的教学方式和Office应用及办公技巧。老师实操经验丰富,理论深厚,能有效地量化分析,善于与学员互动。

Excel数据表格培训课程:注重Excel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实际应用,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实际案例,利用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操练。兼顾Excel使用方法技巧介绍和应用思路启发,注重点面结合。注重强调动手实践,使每个学员有充分的动手机会,及时解决学习中的问题。老师讲课认真、细致,辅导实验积极、耐心,使每个学员都能够掌握所讲的内容。

Excel数据分析培训课程:适用于有初步基础的,企事业单位市场销售、行政文秘、人力资源、财务会计、仓储物流等相关人员。销售数据种类繁多,怎样可以快速汇总?怎样可以监督到位?如何从数据中看出销售的实质?本课程以案例制作的方式,带您领略Excel的强大的表格制作和数据处理功能,通过多种方法技巧,让您看到数据背后的真相。

长沙得力教育是一家办公软件培训机构,授课老师是全职专业微软办公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注重因材施教和对学员的认真负责。采用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为保障教学及学习的质量,所有班级每班仅限5人,老师时刻关注到每位学员,让学习更有针对性。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提供一对一或小班教学,无需担心学不会,可以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长沙校区: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电脑软件学习是实操性很强的技能,在学习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实操练习,理论学习得较少。如果想做个合格的办公软件操作者,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到学会,累积的时间一般至少要超过100个小时。软件的学习刚入门时会觉得有些难,但坚持学下去就会学会。主要的难点是在一些细节上一时半会儿不容易掌握。电脑软件技能学习较特别,很注重实操,理论学得较少。

长沙得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