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计算机技术培训

天心区excel课程培训哪里好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肖老师

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1年教龄

我们的授课方式为边讲边练,通过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采用一对一或小班教学,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我们的师资很有实力,他们往往决定着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得力电脑培训中心在文员短期电脑培训方面拥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汇集了很多专业老师,比如谢国祥老师,他专业从事office办公培训近15余年,在实践工作和教学培训中总结出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式和Office应用及办公技巧。他的实操经验丰富,理论深厚,能够进行有效的量化分析,善于与学员互动。

我们的短期电脑文员培训课程涵盖了以下内容:

了解基础知识并熟悉办公软件,通过各种案例提高办公工作效率

掌握word2010基本操作、图文混排、绘图图形工具、表格的编辑和处理等的使用,快速提高办公方法应用等

常用的PPT文字排版技巧、PPT图片排版技巧、丰富的动画和声音效果以及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我们的PPT应用培训课程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企业实际需求,以企业案例为主线,涵盖了以下内容:

图形图片设计、影片声音设置、动画路径、幻灯片放映

PPT打包等高端PowerPoint应用技术和技巧

我们是一家办公软件培训机构,授课老师是全职专业微软办公专家,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注重因材施教和对学员的认真负责。我们采用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通过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为保障教学及学习的质量,我们的所有班级每班仅限5人,老师时刻关注到每位学员,让学习更有针对性。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采用一对一或小班教学,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得力教育的天心校区位于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电脑软件学习是实操性很强的技能,在学习过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实操练习,理论学习得较少。如果想做个合格的办公软件操作者,需要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到学会,累积的时间一般至少要超过100个小时。软件的学习刚入门时会觉得有些难,但坚持学下去也就是这么回事,慢慢就学会了。主要的难点是在一些细节上一时半会儿不容易掌握。电脑软件技能学习较特别,很注重实操,理论学得较少。

长沙得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