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计算机技术培训

长沙天心区office培训靠谱不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肖老师

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11年教龄

在得力教育的教学团队中,你可以找到初出茅庐的年轻科技才俊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讲师。他们来自不同领域,包括工程师和理论研究人员,但他们都致力于向学员传授全部知识。

咱们得力电脑培训中心在电脑培训方面非常专业,拥有许多专业老师,比如肖老师,他是平面设计行业的行家里手,有着丰富的设计和教学经验,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还有强大的设计理底及实战经验。

如果你想学习office办公文员培训课程,我们为你提供了以下课程:

Word的快速的文字录入、编辑、审阅排版、图文混排、各程商业表格、打印设置等。

企业的各种公文写作、大量信函的快速处理、文件目录、各种行政表格的制作等。

Excel表格利用、制作各种统计报表、数据的分类汇总、图表数据、函数公式的应用、创建数组公式等。

制作和演示幻灯片,丰富的动画和声音效果。

如果你想学习短期电脑文员培训课程,我们为你提供了以下课程:

从了解基础及熟悉办公软件开始,并通过各种案例提高办公工作效率。

掌握word2010基本操作、图文混排、绘图图形工具、表格的编辑和处理等的使用、快速提高办公方法应用等。

常用的PPT文字排版技巧、PPT图片排版技巧、丰富的动画和声音效果,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长沙得力教育一直专注于电脑培训及微软办公软件应用培训,我们的授课老师都是全职行业专业认证讲师,有丰富的企业相关课程培训经验,对学员有针对性的培训,根据公司企业的实际应用整理出的专业培训资料,注重实操训练,提高学员实际动手能力。实行边讲边练的授课方式,企业案例教学,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学习时间灵活,课程内容丰富,一对一或小班教学,一期学不会可免费重修,直到学会为止。

想知道得力教育的校区地址在哪里吗?我们的长沙校区地址是:长沙市天心区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学会使用word、excel、ppt并不难,只需要掌握基础的操作步骤和技巧,然后自己去摸索。Word是Office套件的关键程序,提供了许多易于使用的文档创建工具,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集供新建复杂的文档使用。即使只使用Word应用一些文本格式化操作或图片处理,也能使简单化的文档显得比只使用纯文本更具吸引力。

长沙得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针对企业的实际需求,为学员量身定做培训方案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五一广场五一新干线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得力教育电脑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