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多少钱

西安教师资格证笔试培训多少钱

教师资格证的考取是很困难的,需要我们学员们认认真真的在我们选定的培训机构中进行学习,我们也希望大家都能过顺利的通过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在以后能够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师。

机构优选

西安大众会计教育

大众会计教育集团(原西安大众科技培训学校),是一所从教育文化大省陕西走向全国的连锁职业培训学校。办学29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在会计、电脑、企业管理,以及相应的学历教育方面,取得了突出的

了解详情

西安京师木铎教育

封闭式集中管理、紧密的课程安排,帮助学员全面快速提升学习效果。集训营教学严格秉承TOP 教学理念,遵循考情,结合学情,老师驻营全程面授精讲、全程跟进答疑、传授解题技巧、规划备考策略、帮助学员逐个击破考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安*士 177****9752

    现在是已经上课了,还不错,老师认真负责

  • 林 139****8947

    报名学习了,希望自己早日上岸。

  • 高*士 133****0910

    老师都很好 课程不错 服务也满意

  • 段*苏 187****2092

    报了教资笔试,已经在上课了,教学满意,还不错的

小贴士

【中学教师资格证面试策略】答完结构化之后,就是开始10分钟的试讲。试讲主要考察对自己所报学科的知识点和学段的学情的把握。也就是内在和外在两方面的考察。内容上,在写教案时候,就是写清楚教学四部曲。分别是导入新课,新课教学,巩固提高和小结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