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有哪些小吃培训机构

青岛有哪些小吃培训机构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要去尝尝当地美味的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优选机构

课程优选

热门主题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问问TA

    *学员 136****5082

    课程:干拌冒菜技术培训

    以前在浙江打工,一直想自己创业,餐饮门槛低所以选择做餐饮,但是没技术,在网上看到了蜀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过来考察,四川的味道确实地道,学了10来天,师傅教学认真详细很有耐心,对于我们小白来说通俗易懂,而且配方是毫无保留在教的,和我来品尝的味道一致,感谢蜀妈平台,感谢陈老师

  • 问问TA

    魏* 152****3776

    课程:喷泉牛杂

    能学到东西,靠谱

  • 问问TA

    王****超 158****0589

    课程:重庆麻辣烫技术培训班

    老师很专业 学了几天就学会了

  • 问问TA

    高*生 177****5106

    课程:饺子 蒸饺

    环境不错,味道挺好的,值得推荐

小贴士

【特色小吃小百科】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