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哪里可以学雅思

南京在哪里可以学雅思

面对日渐兴起并细化着的雅思培训市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并得到预期效果的培训机构着实成了希望考取雅思的人们等待指导的问题,其实要选择一家合适的雅思培训机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哪些注意事项?政策上有什么变化?请看我们对南京雅思培训机构的解读。

机构优选

云集好机构,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1

    爱唯易国际教育(IVYEASY EDUCATION) 由丁新建老师创立,联合一群胸怀教育理想,梦想帮

  • 2

    南京西游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华东地区专注于出国留学语言考试的教育服务机构。公司凭借“VIP教学”

  • 3

    南京星拓教育,隶属于南京星之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教授课程:雅思、托福、PTE、GRE等。师资力量

优选课程

  • 南京雅思词汇班

  • 南京雅思辅导

    课程内容:【雅思考试基础段听力/口语精讲】 主要包括:1. 雅思听力基础段各场景考点及解题技巧讲解,

  • 南京一对一雅思培训

    课程内容:1. 掌握背词方法,如词根词缀,同时掌握词性,用法2.掌握简单句、并列句,复杂句,定语从句

  • 南京雅思住宿封闭班

    课程详情了解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考查重点和备考方法;熟悉雅思考试各个科目的题型设置和解题方法;能够达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邓*生 135****5876

    上了一段时间的网课了,挺好的,时间自由

  • *

    *女士 130****7276

    课程已经上完了,老师和学校都很好,虽然名气没有那么大,但是对学校很满意,机构小而美,孩子*考的也不错,体验很好

  • 闫*长 180****0202

    学习的效果很好,老师上课方式比较有趣

  • *

    *女士 158****5858

    刚上了两节课,还可以吧,老师认真负责

  • 王* 159****0352

    我们就是觉得老师水平真的很高,跟别的地方比要好。而且环境我们也喜欢。老师也抓的紧。

  • 王*生 188****8824

    环境还可以,老师服务挺好的

小贴士

【雅思备考小贴士】雅思口语注意事项:保持目光接触。中国考生回答问题时,往往眼睑下垂,这是一种东方人很喜欢的表情,但在欧洲人民和美国人看来,这是失去信心的表示。在雅思口语考试时,请与考官保持目光接触,以便交流,这比较符合西方人的沟通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