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钢琴培训班哪个靠谱

宁波钢琴培训班哪个靠谱

钢琴拥有全能的音色,它既可以独自撑起一首乐曲的独奏,也在交响乐队里与其他乐器天衣无缝的配合,在宁波就有一群钢琴演奏的高手,跟随小编一起去认识几家钢琴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宁波江北北岸琴声琴行

宁波江北北岸琴声琴行是打造少儿艺术特长,使孩子热爱艺术、欣赏艺术,并拥有一技之长的琴行。旨在扩大艺术文化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帮助每一位孩子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艺术培养环境和道路。 自机构开办以来,

了解详情

宁波星熠琴行

宁波星熠琴行是一家集中西乐器销售、音乐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音乐培训有限公司。常年开设少儿及成人音乐艺术培训课程,同时拥有各类知名乐器品牌的代理权。琴行成立于2012年12月1日,九年以上品牌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娴
    159****8376

    两个孩子都在那里学,课程很满意。

  • 陈*迪
    132****7704

    联系及时,孩子比较喜欢

  • 苏*士
    150****4053

    学校环境可以,老师教的挺好。

  • 谷*士
    135****3199

    学校品牌大 环境我不是很清楚 孩子自己去的 上了不到一个月 挺放心的

小贴士

【钢琴培训小技巧】三角钢琴是钢琴最原始的形态,一般都用于音乐会的演奏,是一件笨重的庞然大物,为了解决占地的问题,立式钢琴被发明出来,立式钢琴采用了一种琴弦交错安装的设计方案,有效地解决了空间上的要求和音色音量的平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