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少儿科技培训

合肥青少儿编程培训 完善的课程体系

同源同码编程·韩成

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steam课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9年教龄

合肥少儿编程教育培训哪里比较好呢?当然是要选码趣编程培训!码趣编程培训专注于少儿编程加盟及校区合作运营,少儿编程只是做为一个载体,提升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趣编程培训专注于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下面是码趣编程培训介绍

码趣与美国硅谷学校联合开发编程教材,课程每六个月进行更新,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前沿的少儿编程教育,同时结合美式教育理念,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少儿编程教育培养孩子编程的兴趣,进而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提升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码趣编程培训课程专注于少儿编程,旨在提升儿童逻辑思考能力与编程应用的能力

少儿编程python班(四年级以上)
回忆复习巩固,学习重要技能,老师引导完成,学生举一反三梳理课堂内容,锻炼表达能力,拓展学科知识,本节课堂案例,完成技能提升预设下节课程。

少儿C++程序算法课程
主要是讲解信息学奥赛编程知识:C++程序算法。由指导竞赛经验丰富的师资授课,授课内容十分丰富,在150课时中循序渐进掌握C++编程算法,帮助学员在编程竞赛中取得好*,为将来的升学加分,具有现实意义。

儿童编程培训为什么要选择码趣编程培训呢?码趣编程培训优势特色有哪些呢?

我校采用小班授课模式,启发式教学,跨学科思维,随时随地学编程。专注孩子创新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与老师之间积极互动,提升孩子成就感,构建学习-思考-归纳-创作-分享的认知体系。


青少儿编程对孩子的生活学习有什么重要意义呢?

很多孩子在学习数学时感到吃力和枯燥,这是因为数学是利用符号语言研究数量、结构、变化以及空间模型等概念的一门学科。它是抽象的,考验了孩子们的逻辑推理能力,还考验了孩子们思维的缜密性。而编程往往可以帮助孩子形象化抽象概念,让他们将数学运用到现实世界中,让数学变得有趣和有创意。


家校距离是家长非常关注的问题,码趣教育校区地址

咏禾校区:蜀山区南岗畅园西区一号综合楼

安徽同源同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与编程应用能力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京商校区等1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同源同码编程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