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toefl培训哪里的好

杭州toefl培训哪里的好

小编提醒,判断一家培训机构是否专业,不仅要看他的硬件设施和师资规模,还要看它有没有一套科学的教育理念。杭州有哪些托福培训机构是采用“小班授课、分级教学、严谨务实、无缝对接”的教育模式,让每位学员在科学的教育下,托福应试水平得到飞速提高的?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机构优选

杭州新通教育

新通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近20多年的稳健发展,新通教育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核心业务涵盖国际游学、出国

了解详情

杭州环球教育

环球教育专注雅思考试、雅思培训班、托福考试、托福培训班、出国留学、国际游学等英语培训服务,针对不同学员的自身情况量身打造学习方案及留学规划。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刘*士 139****8696

    挺好的,比较满意,没什么问题

  • *

    *女士 131****1101

    挺好的,老师会测试之后给出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 童*琪 180****3148

    都挺好的,对老师也挺满意的

  • 林*阳 183****0520

    老师的服务挺好的,没什么问题

小贴士

【记英语单词实用小贴士】分类记忆:记忆单词时,我们可以把单词归结成一定的系列进行记忆。如家庭系列,有 grandfather,grandmother, father, mother, brother, sister, son, aunt, uncle等。我们可以按文具、食品、动物、称谓、颜色、职业、交通、时间等,进行分类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