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哪有日语培训班

哈尔滨哪有日语培训班

暑期将至,哈尔滨报名日语培训班的人数激增,喜欢看动漫日剧,或有日语等级考试计划,或准备日语留学或日企就业的同学、家长,都趁着暑假来临之际准备报名日语兴趣班或补习班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靠谱的日语培训班呢?和小编一起来听听业内人士怎么说。

机构优选

哈尔滨扬格外语学校

1、日语 韩语 俄语 德语 法语 西语 英语2、全日制班 晚班 周末班 寒暑假班 VIP一对一3、双师模式教学 班型丰富哈尔滨市南岗区扬格外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社会人士提供外语语言培训,赛思扬格

了解详情

黑龙江汇儒教育

机构位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团队由业内精英组成,已累计培训学员数万余人,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为学员就学提供了坚实保障。基于多年从事外语教育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基于对于学员学习需求的深刻了解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硕
    130****2396

    给孩子报的日语课,性价比高,刚上了一两节,还看不出什么效果,不过老师教学挺好的

  • 卜*生
    189****7217

    学习氛围好,老师讲的很仔细

  • 李*航
    134****6000

    师资环境都还可以,推荐学习

  • 马*里
    135****8856

    已经在学习了 老师很不错

小贴士

【日语学习小贴士】许多人在学习日语时为应试而过于追求速成,但我觉得在语言的学习中急于求成的心态是要不得的。无论学习哪种语言都是一个积累的过程,而日语由于本身需要记忆的内容比较多,就更是如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