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语入门培训机构哪家强

济南日语入门培训机构哪家强

学习日语,必然先背五十音学假名,日语培训机构老师表示,其实假名是从中文演变而来的,看懂规律就能轻松记住,那么,济南哪里有优质的日语培训机构呢?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济南欧风培训

    2004-2022年学术积淀,朗阁教育集团旗舰品牌优秀教师团队,开创小语种实用性理念 量身订制课程,全程客户服务,终身免费口语沙龙; 专业提供欧洲语系(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等)语言培训服务

    了解详情
  • 言之语国际教育

    言之语国际教育交流(山东)有限公司是以济南言之语教育培训中心与山东寅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人员为主体,联合多名海外留学人员及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讲师团队组建而成。其中韩国博士在读一名,海归硕士2 名,海归学

    了解详情
  • 山东铭达教育

    感谢关注!铭达教育涉及项目,研学旅行、国内升学、中外合作、出国留学、来华留学、白名单赛事、文化交流等,欢迎您!公司具有雄厚的资源优势及权威的管理团队,不断优化整合教育资源,立志成为综合大型教育服务品牌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济南基础日语培训

    1课时

    了解详情
  • 济南专业商务日语培训

    1课时

    了解详情
  • 济南留学日语学习的学校

    请询价

    了解详情
  • 济南日语零基础培训

    568课时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 日语职称考试的学习方法介绍

    日语是小语种,学的人相对比较少,日常生活中用的也不是很多,所以参加职称日语考试的考生们基础一般都比较薄弱。职称日语学习中一定要了解清楚这些语法和句型,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查看详情
  • 日语五十音平假名书写技巧

    日语是目前很多喜欢的小语种之一,目前在中国,学习最多的语言是英语,不过在小编这里看来,学习外语中日语也是不错的选择,日语相对于英语来说,由于中日文化的相近,日语学习还是比较容易的,和中国一衣带水的日本,学习日语这种小语种有着独天得厚的优势,

    查看详情
  • 日语等级JLPT考试中,听力部分的解答技巧

    在日语等级考试(JLPT)中,日语听力一向是占有很重要的分量的,因此我们要更加重视日语听力内容。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日语听力的试题,小编给大家分享日语听力各题型解答技巧,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查看详情
  • 日语口语应该怎么练

    我们学一门语言,为的就是和同样说这门语言的人交流。而我们中国的学生虽然应试能力非常强,但是一到实践口语,就两眼一摸瞎,半天憋不出一句话。就拿日语来说吧,明明从小看日漫日剧,可能没系统学习之前就会几句日常用语了,可是到了和母语者交流的时候,还是问题层出不穷。别让你的日语成为“哑巴日语”,我们要想些办法来克服这些难关。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139****5070

    2022-08-05

    孩子已经在暑假学习了,很满意

  • *

    *先生151****3588

    2022-08-01

    已经学完了,感觉老师教的还可以

  • *

    *女士138****8372

    2022-07-07

    老师专业性很强,都很专业。

  • *

    *女士137****9509

    2022-05-25

    感觉学校环境不错,老师比较专业,值得学习

小贴士

【日语学习技巧】大家是为了留学做准备,所以尽可能提前读一些专业相关的书籍,会减轻去日本之后的压力。同时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有利于你在该领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