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青岛雅思培训大概多少钱

雅思是英语考试的一种形态,只是它面向的范围比较大而已。其实雅思听力提高的过程也是很模式化的,即使你积累的词汇量再充足,但在一般的英语考试中还是会涉及到一些不认识的单词,更何况是雅思考试呢,那么遇到这样的生词状况,考生们应该如何应对呢?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青岛新标点外语培训学校

    新标点的办学历程: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于2001年,已有15年办学经验,荣获“青岛市民信赖的教育机构”等多项荣誉。新标点的口碑:留学语言考试通过*高 | 学员好评度高 | 家长满意度高新标点的培训领

    了解详情
  • 青岛ACT美国高考中心

    青岛ACT-GAC中心,是美国大学考试中心国内早批设立的中心之一,成立于2007年,是美国大学考试中心ACT-GAC项目全国服务商,也是中国ACT的全球十佳中心(美国大学考试中心每年在全球数千家中心中

    了解详情
  • 青岛新航道英语培训学校

    新航道青岛学校于2010年进驻岛城,十余载深耕,下辖7大校区、5个留学服务中心、3个国际教育中心及1个国际竞赛中心,是一家集语言培训、留学服务、背景提升、考试中心为一体的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青岛雅思英语培训机构推荐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青岛培训班雅思课程

    0

    了解详情
  • 青岛雅思培训课程

    正课72小时

    了解详情
  • 青岛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1年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 雅思考试变革大:需调整备考策略

    雅思考试已经进行了9次,从这9次考试的一些变化不难看出,​雅思考试变革较大,该如何针对这些变革调整备考策略呢?

    查看详情
  • 雅思备考手册:后高考时期的英语学习

    随着​高考落下大幕,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规划走出国门继续深造。而在面对雅思、托福等这些作为留学通行证的考试中,着实产生了巨大的压力。

    查看详情
  • 雅思听力中的口语经之语法篇

    根据统计,绝大多数的中国考生在口语考试的“grammar”一项上得分徘徊在4-5分左右。

    查看详情
  •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常用50句精品短句

    雅思备考攻略:雅思常用50句精品短句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谷*华131****7469

    2022-06-19

    老师都很专业,有所收获

  • 冶*慷138****3080

    2022-03-31

    老师服务挺好的,都满意

  • 樊*士189****2277

    2022-01-22

    学校品牌好,老师联系介绍详细

  • 杜*182****9022

    2022-02-28

    在学了

小贴士

【雅思小作文考试小贴士】雅思小作文的类型分为6种,即柱状图,饼状图,线状图,表格图,流程图和地图,其中地图和流程图考察较少,而柱状图、饼状图以及线状图所占比例最大。另外柱、饼、线还会变形、组合,生成饼表图,柱饼图,多柱图,多饼图等,从而适度增大写作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