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书法培训哪家便宜

合肥书法培训哪家便宜

写字我们都会,但怎么写好呢?我们该怎么样练习书法呢?千万别转移您的眼睛,福利马上到来!下面,小编就特意与大家分享合肥几家师资力量雄厚,艺术氛围浓厚的书法培训机构,一般人可不告诉他哦!

机构优选


  •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作为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对国学培训的需求也相应较大。在合肥开办国学培训学校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

    了解详情
  • 合肥朴真书院

    朴真”二字源于《老子》“见素抱朴”语。老子认为治国应“无为而治,见素抱朴、少私寡欲、绝学无忧”,教育也当如此,不妄作为,现其本真,守其纯朴,回归朴真。古有云“吾生也有涯,而道亦无涯”,学海无涯生生不息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合肥书法辅导班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合肥书法学习班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合肥少儿书法培训

    请咨询

    了解详情
  • 合肥成人书法培训班

    请咨询

    了解详情

热门资讯

  • 练习书法养心、养身,是一种艺术享受

    古往今来,绝大多数书法家均能高寿。如唐代欧阳询85岁,柳公权88岁,明代文征明90岁,历史上四个帝王书家梁武帝萧衍86岁,武则天82岁,宋高宗赵构81岁,乾隆89岁。东汉以来,约有150位书法家,平均年龄为71岁。明清两代人的平圴寿命为33岁,但书法家的寿命为79岁。特别近现代我们所熟知的书法家如齐白石97岁,沈君默89岁,被称为“南仙北佛”的北京孙墨佛109岁。上海苏局仙110岁。

    查看详情
  • 书法学习是对孩子美的教育

     随着家长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很多的家长会让孩子学习书法,的确,书法学习可以给孩子带来很多的好处,其中,很多家长都忽视的一个好处就是,书法学习是一项关于美的教育。

    查看详情
  • 说说颜体书法的赏析要点

     颜体是唐代书法家颜真卿所书写的毛笔字体。颜真卿(709~785)是唐代著名书法家。字清臣,京兆万年(今陕西西安)人,祖籍琅琊临沂(今山东临沂)。书史亦称颜鲁公。为人刚直不阿。唐代书法革新家,为盛唐书法树立一面旗帜。颜真卿自幼学书法,又得到张旭亲授,并师法蔡邕、王羲之、王献之、褚遂良等人,融会贯通,加以发展,形成独特风格。其楷书结体方正茂密,笔画横轻竖重,笔力雄强圆厚,气势庄严雄浑,人称“颜体”。

    查看详情
  • 危险!!书法学习8大误区!

    多数人认为学书法必须从楷书(唐楷)学起,近些年也有些高手从纯艺术的角度出发提倡从魏碑、篆书、隶书甚至草书学起。更有一些功力尚浅或者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教师,他们自己学过什么就让学生也学什么。其实这些做法或主张都不科学。纵观古今,优秀的教师都是从学生个人的性格、偏好以及本身的书写习惯等方面考虑来给学生选择范本。只要是经过历史长期检验过的古代经典法帖,无论是何书体都是可以用做入门的,关键是因人选帖。

    查看详情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玲131****6916

    2022-11-02

    环境整洁,氛围很好

  • *

    *女士159****4365

    2022-07-19

    在这学的挺好的

  • 王*生185****0503

    2021-11-11

  • 刘*士151****2839

    2021-10-01

    已经上课了,满意 老师教的很认真仔细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竹节”。点画似竹节状。这是因为对点画形质认识模糊,用笔不当所致。经观察可知,下笔逆入方位不够正确,笔锋转驻时大生硬,而中间运行过于上提,收笔应提锋时却下按,使点画失态,盲生圭角。“竹节”在大多数楷书中系病笔,但在某些魏碑法帖中,有所应用。